“温马”比赛期间 市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限制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1-27 11:22:00
核心提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赛事期间,对市区部分道路分时、分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经市人民政府批准,2015温州马拉松比赛定于12月6日(星期日)8时至14时举行。届时,将有1000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等三项比赛。其中,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的起点设置在世纪广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的终点设置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迷你马拉松终点设置在文昌路与瓯海大道辅道交叉口的西北侧。

  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赛事期间,对市区部分道路分时、分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比赛线路:

  (一)全程马拉松:温州世纪广场—府东路(左转)—锦江路(右转)—汤家桥南路(左转)—温州大道(右转)—文昌路(折返右转)—瓯海大道(左转)—龙腾路(左转)—瓯江路—七都大桥(桥头折返)—瓯江路—望江路(折返)—瓯江路——温州国际会展中心。

  (二)半程马拉松:温州世纪广场—府东路(左转)—锦江路(右转)—汤家桥南路(左转)—温州大道(右转)—文昌路(折返右转)—瓯海大道(左转)—龙腾路(左转)—瓯江路—温州国际会展中心。

  (三)迷你马拉松:温州世纪广场—府东路(左转)—锦江路(右转)—汤家桥南路(左转)—温州大道(右转)—文昌路—文昌路与瓯海大道辅道交叉口的西北侧。

  二、12月5日19:00时至12月6日14:00时,上述比赛路段及马拉松赛起点世纪广场周边的市府路(惠民路至万源路路段)、锦江路(惠民路至万源路)、府西路(绣山路至锦江路路段)、府东路(绣山路至锦江路路段)、绣山路(府西路至府东路路段)等道路(含道路内停车泊位),禁止停放各种车辆,禁止堆放各种物品。

  三、12月5日20:00时至12月6日比赛结束,下列道路将分时、分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除持有《2015温州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和行人外,其他车辆和行人禁止通行:

  (一)12月5日20:00时至6日11:00时,对市府路(府西路至府东路路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二)12月6日5:00时起,对市府路(惠民路至府西路路段,府东路至万源路路段)、锦江路(惠民路至万源路)、府西路(绣山路至锦江路路段)、府东路(绣山路至锦江路路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三)12月6日7:00起,对锦江路(万源路至汤家桥南路路段)、汤家桥南路(锦江路至温州大道路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四)12月6日7:30起,对温州大道(汤家桥南路至文昌路路段)、文昌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瓯海大道高架路文昌路段两侧出口匝道封闭。

  (五)12月6日8:00起,对瓯海大道辅道(文昌路至龙腾路路段)、龙腾路、瓯江路(龙腾路至七都大桥路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瓯海大道高架路龙腾路段两侧出口匝道封闭。

  (六)12月6日8:30起,对七都大桥、瓯江路(七都大桥至民航路路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七)12月6日9:00起,对瓯江路(民航路至环城路路段)、望江路(环城路至勤奋路路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四、比赛期间,途经交通限制区域的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具体由温州市交运集团另行发布消息。

  五、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及外围分流管控的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应服从现场警察和工作人员指挥。

  六、交通限制路段恢复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七、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群众请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前往动车南站、机场的车辆绕道瓯海大道高架桥通行,相关出行路线请及时关注发布的诱导信息。

  请沿线单位和途经市民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温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5年11月26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