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奔驰撞飞等车母女续:女车主托朋友送来12万元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2015-11-28 09:35:4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前天下午1时04分,一辆“发狂”的奔驰越野车,突然冲上龙湾金岙公交站台,撞飞等公交车的鲁女士母女,两人被送医抢救至今未脱离生命危险。事发后,肇事驾驶员爬出越野车,不知所终。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处了解到,奔驰车车主黄女士已于昨晚到交警部门配合工作。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温医大附二院,伤者鲁女士的丈夫谢先生满眼血丝,他说从事发以来一直都没敢休息,就怕一觉醒来会有什么事发生。

  “我现在什么都不敢想,就想找钱把医药费续上,说什么也得把老婆和女儿保住。”说到这里,谢先生哽咽了,他说,妻子前晚做了右小腿截肢手术,医生说她左腿多处骨折也有截肢的风险,她现在全身插满了管子,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如果她意识到腿没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她才20多岁啊。

  更令谢先生揪心的是两岁的女儿萱萱,她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萱萱的主治医生说,萱萱全身多处骨折,四肢除了左上肢完好外,其他部分都有骨折,最严重的是萱萱头部有挫裂伤,“她被送来时脸色苍白,有重度贫血导致的休克,眼角、嘴角常会频繁抽搐,经过抢救,她的血压渐渐上升,情况比前一天要好一些,但她目前还在脑水肿的观察期,能不能脱离危险还不能肯定。”

  谢先生说,肇事的奔驰车车主至今未露面,但对方托其朋友多次送钱过来,加起来有12万元,可光是妻子的治疗就花了11万元,加上女儿的医疗费,他们送来的钱远远不够付医疗费。车主方一直说会凑钱,谢先生的亲戚朋友也在到处筹钱。

  昨天下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大队民警介绍,奔驰车车主黄女士表示,肇事者是她朋友,当天向她借了车,警方根据视频确认当时逃逸的是名男性,肇事者尚未归案。

  记者叶雄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