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舞蹈教练怀7个月身孕仍坚持教学 走红网络

来源:环球网作者:2015-11-28 11:52:0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6日报道,美国舞蹈教练克里斯蒂娜•利特尔(Christina Litle)怀孕7个月时依然坚守岗位,教学员跳舞,称这样可以使胎儿更加健康。

  28岁的克里斯蒂娜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是3个孩子的母亲,在怀孕期间她并没有放弃工作而是努力地教好每一名学习舞蹈的孩子们。每天4个小时的教学,使她的精神状态饱满,生活充实。克里斯蒂娜坚信即使怀孕也不应该停止跳舞。

  研究者发现,妇女在怀孕期间,多做一些运动对宝宝不仅没有害处,反而可以帮助孕妇减轻背部的疼痛,促进睡眠。专家建议孕妇每天做中等强度的锻炼30分钟,但是要是超过了一个小时则会危害胎儿发育,所以孕妇们需要找到一个适中又健康的运动方式。(实习编译:王丹彤审稿:朱盈库)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