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两家人》袁咏仪:温州老板娘勤快干练独立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2015-11-29 09:53:1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通过《温州两家人》这部戏,让我看到了温州老板娘这个群体‘勤快干练独立’。”近日,香港著名演员袁咏仪通过其经纪人的微信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此表示。

  “刚到温州时,因为拍摄地比较集中,就住在一个海岛上,感觉温州不是特别大,后来有人告诉我,温州有将近1000万的人口。”袁咏仪在温州拍摄了大约40多天的戏份,由于工作繁忙,她根本没时间到处去看看。对温州人的印象,也是导演剧组跟她说的,她觉得温州人的特点是“勤快、团结、有毅力,想做的事情会一定努力去做好。”

  在《温州两家人》第三集,出现了袁咏仪扮演的角色“林佳来”,她的身份是“侯三寿”的妻子。通过这个角色,袁咏仪了解到,“温州的老板娘不是家庭妇女,她们很勤快、很干练,非常努力工作,有自己的公司,很独立。”

  在拍摄间隙,袁咏仪很喜欢到洞头的小渔村海鲜排档去用餐,因为可以吃到好多海鲜。她特别喜欢一种叫“奶鱼”的美食,后来,排档老板告诉她,这叫“奶汤鱼头”。

  主演郭涛在北京发布会上说,“很遗憾与袁咏仪没有太多的感情戏,没有吻到她。”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