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马拉松十大最美颜值名单出炉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1-29 18:38:00
核心提示:经过五天的激烈投票,奥康国际2015温州马拉松十大“颜值担当”名单终于出炉。
查看评论

  究竟是谁,可挑起温马的颜值担当!

  究竟是谁,集颜值与运动于一身!

  究竟是谁,可以凭颜值,优先获得温马送出的丰厚奖品!

  这一切,都由网友投票决出!

  这几天,朋友圈再次被温马的十大颜值担当评选活动刷屏,每个选手各显神通纷纷为自己拉票。温马君看着后台粉丝量噌噌噌地往上涨也表示惊呆了,经过五天的激烈投票,奥康国际2015温州马拉松十大“颜值担当”名单终于出炉,此次投票得到了跑友们的大力支持,投票系统甚至一度被挤爆!下面先让我们揭晓本届温马十大“最高颜值”:

叶晨晨

钟丽丰

陈冠杰

叶晓丹

刘忠强

  陈跑男

黄玉梅

周静

余轲

夏启松

 首先要恭喜本次入围的颜值担当们,同时也感谢其他参与这次活动的跑友,你们的热情温马君已经热切地感受到了。

  29日下午,在万科的金域传奇售楼处进行了现场颁奖。此次“十大最高颜值”获得康国际2015温州马拉松荣誉证书和纪念版手环1个,在12月6日开跑的当日还将获得名人方阵领跑人资格,将与明星大腕疯狂开跑。

  (另有三名跑友有事不能到场)

  同时,其中本次活动票选凭借超高的人气排名第一的叶晨晨和在万科微信后台粉丝点击率最高、留言数量最多的刘忠强由万科下聘书,聘为2015温州万科跑步形象代言人。随着奥康国际2015温州马拉松开跑日期的临近,各路马拉松高手正汇聚温州,一场精彩绝伦,真正属于温州人,属于全世界马拉松爱好者的盛会即将拉开序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曾建琼|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