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白金汉宫国宴厅因天花板问题将闭门整修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2015-11-30 11:07:2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英国伦敦白金汉宫。中新社记者沈晨摄

  中新网11月30日电据“中央社”29日报道,英国王室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采用鲜红锦缎布置的华丽国宴厅将暂时关闭,因为天花板可能对王室成员和宾客构成潜在危险。

  报道称,在国宴厅关闭整修期间,工程人员也会针对共享同一天花板的其它房间进行紧急检查。

  亲近王室的消息人士透露,那些房间包括用来设国宴的宴会厅(The Ballroom)、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等王室成员受洗的音乐厅(Music Room)和收藏女王若干艺术品的画廊(Picture Gallery)。

  上述房间目前仍开放使用,不过需要依检查结果决定是否关闭。

  国宴厅的天花板问题,意味着这栋老旧建筑崩坏的危机日益加剧。另1名王室消息人士警告,10年整修计划所需的经费可能远超过1.5亿英镑。

  这名消息人士证实,王室正在与财政部商讨如何取得这笔经费。

  据悉,名列一级保护建筑的白金汉宫拥有775个房间,其中许多都亟需整修,电路于1949年安装,许多地方还用石棉隔热,暖气也有60年历史。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