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土总统或在战机坠毁事件后离职与俄无关

来源:环球网作者:2015-11-30 14:28:3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据俄罗斯《报纸报》11月2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称,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在苏-24事件后可能离职一事与俄罗斯完全无关。

  普京说道:“关于土耳其总统是否离职一事与俄罗斯无关。这是土耳其人民自己的事情。我们从未干涉过此事,也不打算干涉。”

  此前,埃尔多安曾称土耳其空军不知其所击落的苏-24战机属于俄罗斯,普京称埃尔多安所说只是借口。

  11月24日,俄罗斯一架苏-24战斗机在叙利亚拉塔基亚省距土耳其边境1公里的位置被土耳其飞机击落。此前土方曾不止一次指俄战机在叙执行军事任务时侵犯其领空,就此俄方予以否认。俄罗斯总统普京指此事件是恐怖分子支持者的“背后捅刀”。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