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领导来乐清调研非公党建 走访正泰集团

来源:温州网乐清支站作者:2015-11-30 14:40: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11月27日,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高员一行来乐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实地走访了正泰集团。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滕荣权,我市领导林亦俊、朱启来、潘云夫陪同调研。

  当天,姚高员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温州大桥工业园区的正泰集团“职工之家”。面积2200多平方米的“职工之家”有健身区、电脑房、图书阅览室、心理咨询室等,是正泰员工休闲时间充电、健身、娱乐的好去处。姚高员边走边听,详细了解了员工业余生活情况,并对企业重视员工、关爱员工的举措赞赏有加。

  随后,姚高员一行来到正泰电器终端电器制造部,实地察看了车间生产情况,以及“五结合”班组建设情况。视察车间后,姚高员一行来到正泰集团展厅,具体了解正泰发展历程。

  姚高员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全国政协常委、省工商联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南存辉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听取介绍后,姚高员对正泰集团发展及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正泰集团党委是温州第一家民营企业党委,是温州非公党建的引领者,要注重顶层设计,在实质性作用发挥的途径上作出更多的探索。正泰集团党委的“五结合”班组建设,推进了党建阵地扎根车间班组,起到了凝心聚力、助推发展的作用,是党组织发挥实质作用的具体表现;产业链党建工作,输出了“正泰经验”,推进了党建有效覆盖,是龙头企业负责任的体现。他强调,人才是最宝贵的资源,正泰是科技创新和人才集聚的高地,要在全市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中发挥顶梁柱的作用,使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富得起。他希望正泰集团要关心支持扶贫工作,通过盘活村集体山坡荒地、村企合作建光伏电站的方式,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探索出一条可复制的新路子。(记者郑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