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做公益 母亲学堂的成员用爱编织围巾

来源:温州网乐清支站作者:2015-11-30 14:40: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昨天下午,柳市镇南山前村十几名母亲学堂的学员聚集在村活动中心织围巾,助力“爱心满盆”手织围巾活动。该活动由乐清市妇联主办,柳市镇妇联、盐盆街道妇联承办,围巾由柳市镇母亲学堂的学员和盐盆街道爱心满盆编织社的成员手工编织。此次编织的200条围巾将捐赠给柳市敬老院、城南敬老院、柳市镇黄华社区南山前村居家养老中心,以及盐盆街道的孤寡、困难、空巢老人。

  上周,“爱心满盆”手织围巾活动在“e点爱”智慧公益平台发起众筹围巾经费,200条围巾共需7000元经费。很多爱心人士通过“乐清发布”和“中国乐清网”的微信公众号,以及乐清日报了解到活动信息,踊跃捐献爱心。柳市的郑女士通过微信支付捐献了500元,她说:“支持公益事业和妇联工作,尽绵薄之力。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乐清市爱心话聊志愿者协会会长施仁芬联系记者,她有一名结对对象双腿残疾,但手工活很好,如果需要有人织围巾,可以请她帮忙。

  11月27日、28日晚上柳市镇黄华社区、西城社区都组织了母亲学堂的学员一起织围巾。柳市镇妇联主席张浩告诉记者:“做公益大家热情都非常高,因为母亲学堂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这次有机会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大家都很积极,很开心。”学员们手都很巧,三四个小时就可以织完一条围巾。柳市镇象南社区、东城社区、湖横社区、七里港社区的母亲学堂学员也将参加编织围巾的活动。盐盆街道爱心满盆编织社也将在本周开始织围巾。计划在本周内完成200条围巾的编织任务。

  目前,在“e点爱”智慧公益平台众筹围巾经费的活动还在进行中,截至昨天15时,已经有97人参加捐款,筹集了5645元活动善款。(记者应裕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