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男子病重托孤 前女友愿照顾孩子孩子不愿认娘

来源:温州网乐清支站作者:2015-11-30 14:40: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孩子他妈昨晚来看我了。”11月28日,胃癌晚期患者李锋告诉记者,他的前女友来看望他了,也见到了他们10岁的儿子,可是孩子却不认娘了,弄得他们都很尴尬。

  李锋家住北白象镇中垟田村,34岁的他未婚,但和前女友有个10岁的儿子。前段时间,病得很严重的他担心自己的日子不多了,怕自己一家老弱病残照顾不了孩子,托记者寻找离家出走七八年一直杳无音信的前女友叶秀月,希望在离开人世之前再见她一面,当面将孩子托付给她。

  据李锋介绍,报道刊发数天后,前女友的妈妈过来看他,说她女儿已经知道李锋得重病的情况,并说她会安排女儿过来看望他和孩子。

  11月27日晚上,李锋已出院在家。叶秀月在朋友的陪同下,到李锋家看望他和孩子。“互相还认得出,但十分陌生了。”李锋说,“叶秀月说自己没钱,帮不了我,但表示以后会来看孩子的,让我安心养病。”

  “后来她见到了孩子,母子俩七八年没见了,孩子对她完全没有印象了,也不愿意喊她‘妈’,当时场面比较尴尬。”李锋说,当他托付前女友以后照顾一下孩子时,他儿子竟然称自己不需要人照顾。叶秀月对此比较伤感,后来也没有什么表示了。

  “算了,她以后想来看孩子就来,不想来也就算了,毕竟她七八年没来看孩子一眼,孩子也习惯生活中没有妈妈了。”李锋说。

  据了解,李锋寻找前女友托孤一事经媒体报道后,有许多好心人帮他打听前女友的消息,还有许多好心人给他捐款,鼓励他勇敢地和病魔搏斗,坚强地活下去。李锋说,目前,好心人给他捐的钱已够他近阶段的化疗费用了,他很感激好心人对他的关心和帮助。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