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茜谈“小芈月生母”:出道以来最痛苦的角色

来源:广州日报作者:2015-12-02 09:48:00
核心提示:她直言,向妃是她出道以来最痛苦的一个角色。
查看评论

  《芈月传》前两集中,由孙茜饰演的“芈月”生母向妃,虐哭了不少观众。昨日下午,正在山区拍戏的孙茜接受了记者的微信采访,她直言,向妃是她出道以来最痛苦的一个角色,“其实我一直以来的弱项就是哭戏,因为我每次都是真哭,但拍戏往往一拍很多条,需要不停地调动情绪,所以我比较犯怵。但向妃这个角色太虐心,几乎每个镜头里我的眼睛都是红的,布满了血丝,每一场戏都在哭,流尽了我作为演员的所有眼泪。”

  当被问及是否“嫌弃”向妃戏份太少,孙茜笑说:“接这个戏的时候真的没有在乎戏量的多少,等大家看完整个剧就会发现,这个戏和《甄嬛传》最大不同就在于人物众多。相比而言,向妃的戏份虽然少,但这个角色其实挺精彩的。”

  剧中可爱的小芈月萌翻了不少观众,孙茜也直言:“要是我能生一个这样可爱的宝宝,我的人生就没什么可求的了。”对于自己迟迟未实现的造人计划,孙茜坦言自己曾一度非常焦虑,现在看开了很多:“我确实很喜欢小朋友,之前积极备孕,但造人计划一直泡汤,有一段时间挺接受不了这个现实,心态都不好了,看到有朋友晒娃就会特别难过,大街上看到怀孕的妈妈也很难受。现在看开了很多,我一定尽快成为妈妈,这样演妈妈也会有更深的体会。”(记者林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