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香烤牛柳:减肥者也有春天 风味甚好不易肥

来源:下厨房作者:2015-12-03 20:54:5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菜名:蒜香烤牛柳

  推荐理由:那些多少天瘦到90斤的无油无肉菜单令人无语:蛋白质和皮下脂肪缺失的妞,90斤里没多少斤肌肉,而且皮肤缺乏弹性,身材病态。真正能让120斤看起像90斤并且强壮健康身板硬朗穿啥啥好看的菜谱,就是肉!肉!肉!

  菜谱来源:yuentien

  用料:草饲牛柳600g、新鲜迷迭香3大枝、特级初榨橄榄油2大勺、大蒜半头、现磨黑胡椒若干、海盐若干

  做法:

  1.将蒜瓣和迷迭香捣碎,和黑胡椒碎一起用橄榄油混合,均匀涂抹在整块牛柳表面。入冷藏室腌制8-12小时。

  2.烹调前先将腌制好的牛柳从冰箱取出放置1小时左右回温,并均匀地撒上海盐。

  3.回温进行到差不多时,在烤箱放入烤架,预热220度。预热过半后,大火烧热平底锅(不用另加油),把腌制好的牛柳各面煎香。

  4.煎好的牛柳入烤箱,放置在烤架上,下垫烤盘。先以220度烤10-12分钟,把温度调低至200度再烤5分钟。(可根据牛柳的大小和个人对生熟的偏好适当调整。一块600g左右的小牛柳,用以上时间烹调,大约7分熟。)

  5.享用前室温放置10分钟以防止肉汁在切割过程中过多流失。以锯齿刀片开后,撒黑胡椒海盐佐味食用,也可淋上陈年意大利黑醋,风味甚好。

  更多内容,请关注《周末慢生活》微信公众号

  关注方法:

  1、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周末慢生活”或者搜索微信号zmmsh1221(周末慢生活拼音首字母)添加关注。

  2、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