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禾本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发生爆炸 3名工人受伤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2-09 16:19: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事故现场

  温州网12月9日讯(记者 诸葛之伊 潘涌燚 通讯员 叶玮倩)12月9日下午1时7分许,位于温州鹿城区仰义街道电镀基地的浙江禾本科技有限公司发生1起爆炸事故,3名工人被热气灼伤。

  事故发生之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者意识体征稳定,无生命危险,需要留院观察。环保部门已对现场开展环境监测,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事故系该公司乳油车间在甲醇、二甲苯溶剂回收过程中引发反应釜爆裂。区政府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属地街道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事故处置。

  事故发生之后,事故单位应急救援队伍立即开展应急救援,对厂内雨水收集管道进行关闭,废水统一收集至废水应急池。市区两级环保部门,对事发点周边大气状况进行设点检测,厂区内外可测得微量甲苯、二甲苯,仅为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百分之一,对人体无危害,并对周边水体采样送监测站监测。区安监局已责令事故单位停产整顿。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