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三怪探》热播 秋瓷炫"犯二卖萌"破奇案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作者:2015-12-09 15:47:4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犯二少女卖萌担当

  陈浩民秋瓷炫再续前缘

  暗黑而不苦情告别狗血剧

  死缠烂打终成功拜师

  秋瓷炫颠覆形象演绎古灵精怪韦若昭

  人性生死罪罚引深思

  离奇剧情烧脑袭来

  暗黑而不苦情告别狗血剧

  陈浩民戏里戏外秀智商

  陈浩民秋瓷炫二度合作

  烧脑剧引爆最强大脑

  高智商变态罪犯堪比《心理罪》

  《长安三怪探》剧照

  《长安三怪探》剧照

  《长安三怪探》剧照

  《长安三怪探》剧照

  《长安三怪探》剧照

  《长安三怪探》剧照

  《长安三怪探》剧照

  日前,由幸福蓝海影视公司出品的古装探案大剧《长安三怪探》正于江苏,湖北卫视热播,该剧由陈浩民、秋瓷炫、莫小棋、袁文康、林子聪领衔主演。作为很早就来到中国发展的韩国女演员,秋瓷炫在近年的多部热播剧中成功饰演了古装美女的角色,其聪慧稳重的形象也为大家所称道。然而在《长安三怪探》中,秋瓷炫却"性格大变",饰演了一个古灵精怪甚至有些刁蛮任性的角色——韦若昭,颠覆演绎备受期待。

  犯"二"少女卖萌担当活埋剧情亲身上阵

  秋瓷炫饰演的韦若昭是一个典型的白富美,虽然嘴上死不承认,但随着神探独孤仲平的当面拆穿,她的秘密也在之后的剧情中逐渐揭开。家中殷实,从小被宠溺娇惯,韦若昭的个性更像是个无拘无束的小孩子。面对这个又二又萌的角色,秋瓷炫表示:"我扮演的韦若昭很‘二'、脸皮很厚,但她又是那种很坚强的女孩,在探案中逐渐成长。我们都是很直接,很坚强的人,一般的困难都打不倒。"这种坚持到有些死缠烂打的个性让韦若昭终于赢得了独孤仲平的青睐,虽然独孤先生一直强调这样的工作并不适合女孩子做,但不屈不挠的精神和对目标的执着追求还是令她最终收获了拜师的机会。

  谈起令秋瓷炫印象最为深刻的一场戏,她想起了韦若昭被活埋的剧情。陈浩民饰演的独孤仲平寻她不得,一时间弱女子身陷绝境。“我和导演说,没关系,我自己来吧!”秋瓷炫十分敬业的完成了活埋戏份。然而如此惊心动魄的情节究竟如何化解,还请观众朋友们自己去一探究竟。

  中韩拍摄现场气氛大不同嫁到中国只是时间问题

  作为韩国演员在中国发展的“元老”级演员,秋瓷炫直言在中国和韩国拍戏的心情很不同。“韩国电视剧是边拍边播的,中国拍戏是一起拍完,但它不是按照剧情来拍的,今天可能拍第十集,明天拍第一集,人还没那么熟就得拍感情戏。在韩国,你拍第三集,第一集收视率已经出来了,收视率好呢,剧组气氛就会很好,收视率不好气氛就会很沉重,压力很大,这里不会。而且几个月天天在一起拍,大家关系会很密切,都能够成为朋友。”

  似乎是上天为了验证秋瓷炫的说法,她不仅在拍戏中交到了好朋友,甚至还收获了一位优质男友。对于之前爆出的恋情的问题,秋瓷炫的回应十分大方,“婚期还没定,肯定会跟他结婚的,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在相继送出了汤唯、刘亦菲两个中国媳妇之后,终于有个颜值高性格好的韩国姑娘要嫁到中国来了。而秋瓷炫对爱人的要求也一同公开,她欣赏有责任感,能够理解她,体贴、专一的男人,想必于晓光一定是满足了女神的全部需求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