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秦时明月》蒋劲夫总挨陆毅整 还对他赞不绝口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刘婧2015-12-17 09:53:05
核心提示:由陆毅、陈妍希、蒋劲夫主演的《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改编自同名动漫,开播至今备受各方关注。
查看评论

  蒋劲夫、陆毅、陈妍希(左起)

  日前,由陆毅、陈妍希、蒋劲夫主演的《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改编自同名动漫,开播至今备受各方关注,昨日,该剧主演蒋劲夫接受记者采访,大方爆料《秦时明月》各种趣事。

  陆毅的整蛊躲不过

  在剧中,蒋劲夫饰演的荆天明是绝顶剑客荆轲和丽姬的儿子,由于身世原因被秦始皇追杀,后被盖聂找到并保护起来。该剧拍摄了整整5个月,谈及与剧组中演员的相处,蒋劲夫对陆毅赞不绝口,称躲不过陆毅的整蛊:“我觉得陆毅真的是我的人生导师,他教会我太多了,整天都很开心每天都乐乐呵呵的,跟演员打成一片,然后经常开玩笑,有一次就是夏天拍戏,不是虫子很多么,然后那个虫子掉到碗里去了,我跟他就同时用余光瞄到了,然后我就说这个水就不真喝了,结果他演的时候就把那碗掉了虫子的水拿过来说:‘你喝’!一本正经的,反正那一次就被整得挺惨的。然后再拍第二条的时候,我知道他肯定还会那样去整我,我就把手用上劲了,就想说肯定整不到我了,结果他换了一个方法,把我头往碗里面按,还是没躲过。”

  基于对陆毅的“崇拜”,蒋劲夫自曝买了许多陆毅“同款情侣装”:“跟他合作的五个月真的是改变了我很多很多,特别是在人生观价值观上,我现在特别崇拜他。就连我现在做的开工椅和羽绒服都是毅哥同款,就是那个秦时明月做的椅子一模一样。回想起那五个月,每天有他的日子真的是特别开心。”

  陈妍希几乎不吃主食

  不仅对陆毅赞不绝口,蒋劲夫对首次合作的陈妍希也表示力挺,并向恋情甜蜜的双陈送上祝福:“我觉得陈妍希姐真是超级漂亮超美超棒的,而且她在组里面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她吃的东西,主食都很少吃几乎不吃,都吃一些鱼啊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冬天的时候特别冷,她还会拿冰块拍之前在脸上敷一敷,我觉得真的很敬业,真的一般没有看到演员像她这么努力的。在这里也要祝福陈晓哥和妍希姐甜甜蜜蜜开开心心。”

  电视剧《秦时明月》改编自同名动漫,本身具有非常高的粉丝基础,对于改编成电视剧,许多粉丝在网络表达了自己的质疑和不满,其中不乏对饰演荆天明的蒋劲夫产生了许多不满甚至攻击,蒋劲夫则表示不惧吐槽欢迎提出意见:“被吐槽这个已经做好准备了,作为演员来说能够听到不同的声音和不同的评论,这也是我的荣幸。”

  近来,蒋劲夫和唐人解约的事情也闹得沸沸扬扬,有爆料说蒋劲夫拍《轩辕剑》35集的总片酬只有7万元,演《秦时明月》片酬只有陆毅的十分之一。对此,蒋劲夫默认,但表示解约并非因为片酬问题,对于双方因此事对簿公堂的话题则一概不回应。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