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支哑光唇膏,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时髦

来源:ELLE中文网作者:2015-12-19 14:44:4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为什么选择哑光唇膏——复古

  复古是永远不会过时的话题,哑光唇膏所带来的雾面效果,能让妆容立刻带点“小复古”的意味。如果你正是要追求这种旧时代的风格感,在挑选哑光唇膏时,可以选择正红色系的唇膏。

  你可以选择这些款:

  GIVENCHY纪梵希高级定制唇膏色号:加州红 RMB355

  半哑光效果“小羊皮般”的质感,高饱和色彩,持久锁色!

  M.A.C魅可时尚唇膏色号:Ruby Woo RMB170

  具减弱光线的作用,控制光亮度,抗氧化,滋养功效;提供清新的香草味,粉雾哑光效果。

  为什么选择哑光唇膏——沉稳

  曾经我们做过一项调查,“blingbling的唇妆”竟然是男性最讨厌的妆容之一。黏黏腻腻或是亮闪闪的唇膏质地会让他们觉得很不舒服,而哑光唇膏不会有这种烦恼。比起春夏季节的热情活泼,沉稳、内敛似乎更适合当下的季节。紫色系一直是秋天的必备色之一,性格平稳的你可以选择姨妈色,不想那么沉闷则可以选择稍亮的玫红色。在秋风萧瑟的季节,深沉的紫色系和厚重的秋衣更配哦!

  你可以选择这些款:

  Dior迪奥金艳幻彩唇膏-时尚哑光色号:590 RMB350

  将品牌经典的持久哑光感美唇妆效,融入非凡闪耀的天鹅绒色调,创新哑光感唇膏配方,更精致清透,展现质感柔滑的精致色彩。

  MARIE DALGAR玛丽黛佳原色印象唇膏色号:R-8一瞥惊红RMB99

  研制出高质独特色彩因子,将每款色泽通过光线柔化的精妙绝伦,双唇色彩自然呈现,如花瓣般自然柔美浑然天成。

  为什么选择哑光唇膏——利落

  在唇部轻柔地滑过,色彩转变为哑光质感。毫不粘稠,毫不干燥的质地,不会留下唇印。干净、利落,倘若要追求裸妆,哑光唇膏也不失为一个好帮手。裸色系的哑光唇膏可以让你离“素颜”更近,如果你不想自己太过素雅,裸粉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你可以选择这些款:

  Shu Uemura植村秀无色限漆光唇釉色号:CR01 RMB230

  灵感来源于日式漆器,与日本皇家漆器品牌山田平安堂合作,无色限漆光唇釉结合了色彩的高饱和与耀眼的光泽演绎了富有表现力的唇色。高科技的保湿配方,与创新型刷头,创造出极薄却光亮的唇部妆感。

  BOBBI BROWN芭比波朗丝润无感哑光唇膏色号:7号 RMB280

  美妆大师Bobbi从国际时装周的风尚雾光潮流中捕捉灵感,结合经典哑光与无与伦比的柔滑质地,涂抹的瞬间如奶油般润滑舒适,质地如空气般轻盈,让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