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诀3天揽6亿 崔永元:可以跟好莱坞片争高下

来源:北京日报作者:周南焱2015-12-22 09:24:11
核心提示: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的奇幻冒险片《鬼吹灯之寻龙诀》上周五上映,首周末三天“摸金”6亿余元。
查看评论

  《万万没想到》vs《寻龙诀》

  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的奇幻冒险片《鬼吹灯之寻龙诀》上周五上映,首周末三天“摸金”6亿余元。该片不仅上周六、周日连续两天票房都过2亿元,还超过《捉妖记》同期1.8亿元的周末成绩,刷新华语3D影片首周末连续两天单日票房纪录,成为贺岁档当仁不让的领头羊。

  不少圈内明星力捧该片。《烈日灼心》导演曹保平认为其“视效上基本达到了中国电影现在最好的高度”。崔永元也表示很骄傲,“看完以后真觉得特别好,我们终于可以拿得出手了,可以跟好莱坞大片一争高下。”很多看过影片的观众也表达了对这部影片的喜爱,认为《寻龙诀》“3D特效做得非常真实”“每个剧情都很紧凑,全程无尿点”。

  《寻龙诀》院线排片逐日递增,说明院线对其票房吸金力看好。在本周末《老炮儿》《恶棍天使》等竞争对手上映之前,该片的院线强势统治不会动摇。本周结束后,《寻龙诀》预计票房将突破10亿元,至于能否对《捉妖记》和《港囧》发起冲击,拭目以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