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送女友什么礼物 温州的男神们速度看过来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2-23 17:05: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随着圣诞歌曲的唱响,满大街的欢愉和热闹,你怎忍心不为你身边的她准备一份可心的圣诞礼物呢!不要告诉我说你的她从不过洋节,也从不要礼物,但事实是,在浓浓的圣诞气氛中的那一天,她们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怒吼:“我要礼物!”

1Prada Candy女士香水7ml圣诞礼盒

女人的美丽与优雅怎能没有香水来暗暗传送,送她一盒精致高档的女士香水,是对她美丽的肯定和赞扬,也是你个人品味的一种体现哟!

参考价格:238元左右

2Crystaluxe 彩色施华洛世奇水晶心形吊坠

 

心形设计,精致唯美;表面镶嵌玫瑰色,浅玫瑰色和白色施华洛世奇水晶点缀,耀眼夺目,色彩温暖诱人;是送给你爱的人的美好礼物!哪位女人不想拥有一颗精致且美丽的心呢!

参考价格:268元左右

3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

女人可以不化妆、不涂眼影、不打腮红,唯一不可以不涂口红。性感女神梦露说,“口红就像时装,它使女人成为真正的女人” 。所以女人随时随地也都缺一只口红,送她一只口红,是永远不会出错的圣诞礼物,当然,前提是要把握好她喜爱的色号,要不,哈哈,后果自负!

参考价格:280元左右

4膳魔师施华洛世奇手工镶嵌水晶杯

在这冷冷冬日,再多叮嘱的话语,都不如送她一个保暖杯来的贴心温暖。这款膳魔师施华洛世奇水晶珍藏限量保温杯,专为时尚的她精心打造,全手工镶嵌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让杯子显得高贵脱俗,这样的一份独特礼物,她想不惊喜都难。 

参考价格:428元起

5核桃木纹被炉桌

冬日里,只有室外才适用敞开大衣包裹女友的偶像剧情节。在家里,还是需要一张暖桌。现代化的设计,极具北欧风情,夏季单独做茶几也节省空间。毕竟,两个人哆嗦地窝在一块儿只是御寒,暖暖地依偎在一起才是甜蜜。

参考价格:2000元左右(整套)

6Tangle Teezer便携款美发梳

Tangle Teezer号称是“英国殿堂级专业美发梳”,深受凯特王妃喜爱。无论长短直卷,都一梳到底,不会扯到头发,即使头发少也能营造出蓬松的效果。纵使你还分不清大波浪梨花烫,只要送出它,姑娘们就权当你关心她的每一寸,包括她的秀发。

参考价格:150元左右

7TITAN 5th Element系列拉杆箱

电视剧里的版本是,“我想有一个很大很大的行李箱,装得下我所有的鞋子、包包、衣服,还有梦想。”而现实中的版本应该是,她需要一款漂亮坚固的行李箱。TITAN 5th Element拥有极致抗磨损表面和独创的环形铝片,有效保护箱身;材质均采用顶级进口航天材料,生产工序也坚持在德国全部完成。坚固之余,珍珠白和宝石红两款都十分符合圣诞迷人的浪漫色彩,外貌协会的女友完全不是问题。

参考价格:4000元起

8Nespresso Pixie胶囊咖啡机

要取悦爱好咖啡的女友,一台简单实用的Nespresso胶囊咖啡机八成不会错。并非半自动咖啡机那样对水温、压粉、水流等要求严苛,又没有全自动咖啡机价格昂贵。既有各种口味的胶囊任选,又不剥夺去咖啡厅享受优质咖啡的权利。对,亲爱的,你完全拥有探索外部世界的自由,但你要知道一直陪在你身边的是我。

官方价格:2000元左右

9Vitamix TNC5200料理机

在厨房用品里最受女生欢迎的圣诞礼恐怕就是果汁机。破除细胞壁的果汁机带来更多营养,更有利于人体吸收。做冰沙、打热汤、切胡萝卜丁、和肉酱,可以作为吃货女友变身贤惠料理人的理想教学机。

参考价格:7200元起

10FOREO LUNA净透硅胶洁面美容仪器

不要再试图去琢磨女友出门之前都在卫生间里干什么了,也不要再去猜测她们对脸美容的投资何时才是尽头。对于FOREO LUNA,你只需要知道它能深层清洁,焕颜修复,还有它的粉色萌物形状,剩下的就是刷卡了。

参考价格:1480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曾建琼|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