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的市民看过来 平安夜、圣诞节温州交通有管制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2015-12-24 07:27:1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叮叮当,叮叮当,又到一年圣诞季。为确保节日期间市区道路通畅,12月24日、25日17时至24时,交警将根据区域道路交通流量及安全状况,对北至瓯江、东至车站大道(不含)、南至锦绣路(不含)、西至勤奋路、过境路(不含)区域内的道路适时实施交通管制,除城市公交车、出租车、特种车辆、二轮摩托车外,禁止一切机动车进入限制区域内。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从24日17时至21时,交警将对温瑞大道山根路口到温州乐园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途经车辆可以绕行南白象街道;东瓯智库创意园园内花源路全线禁停,市民可在周围有停车标志标线处停车。

  此外,节日期间,温州交警还将要集中开展整治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组织机动执法队伍在24日晚至25日凌晨等重点时段,针对城区餐饮、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开展专门行动。(记者王莉莉通讯员王田维)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