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市民请注意今明两天温州部分道路有交通限制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2015-12-24 07:30:00
核心提示:平安夜、圣诞节温州交通有管制|市民该如何出行看这里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温州市交警支队昨天发布消息,针对平安夜、圣诞夜当日下午至凌晨等重点时段,会适时采取限行、单行、禁停等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12月24日、25日晚5时至当晚12时,交警支队将根据区域道路交通流量及安全状况,对北至瓯江、东至车站大道(不含)、南至锦绣路(不含)、西至勤奋路、过境路(不含)区域内的道路适时实施交通管制,除城市公交车、出租车、特种车辆、二轮摩托车外,禁止一切机动车进入限制区域内。

  12月24日晚5时至9时,交警将对温瑞大道山根路口到温州乐园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途经车辆可以绕行南白象温州南高速或104国道。

  此外,节日期间,市交警支队还将集中开展整治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对违章停放车辆,除贴罚单以外,必要时还会予以拖车处理。

  市民去这些地方请注意

  ★老南站

  由于人民路餐饮、购物比较集中,老南站往人民路方向会出现车流量较大现象,黎明西路、飞霞北路、飞霞南路会出现车辆排队现象,建议市民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智慧谷★

  车站大道作为严管街段,且全线设BRT公交车道,两侧不允许停车。市民可在智慧谷园内的停车场停车。

  ★欧洲城

  由于江滨西路上的停车位因BRT建设被撤销,请市民不要将车辆停放在江滨西路上;建议驾车前往欧洲城的市民将车辆停放在欧洲城地下车库。

  ★南塘风貌街

  南塘风貌街是集商业、旅游、餐饮、娱乐等多种功能的街区,是圣诞期间年轻人游玩的热点目的地,预计在平安夜及圣诞节的晚高峰期间会迎来客流高峰,南塘街停车资源十分有限,建议驾车前来的市民在周边的停车场,比如温州体育中心、白鹿洲公园人本超市地下车库等停车场停车后再步行前来,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瓯江路米房★

  建议市民将车辆停泊于米房对面的沿江停车场。

  东瓯智库创意园★

  东瓯智库位于交通人流量密集的新城,是年轻人喜爱的休闲娱乐区,预计平安夜、圣诞节期间,东瓯智库将吸引大量人流聚集,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避让行人。园内花源路全线禁停,市民可在周围有停车标志标线处停车。

  ★时代广场、财富中心

  时代广场、财富中心位于繁华的车站大道,BTR施工接近尾声,通车在即,加之圣诞节期间商场促销,车流人流量剧增,商场周边道路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对车站大道南北方向车流量通行有很大的影响。

  世纪广场★

  世纪广场周边有科技馆、博物馆及图书馆,预计平安夜、圣诞节晚上有较多市民和小朋友来此游玩,世纪广场前虽已设置护栏,但预计会存在车辆违法停放的现象,对市府路东西方向车流量通行会有一定的影响。

  龙湾区

  ★万达广场

  万达广场将迎来市民观光购物潮,届时周边的永定路、龙海路、永强路、龙祥路等段将面临严峻的停车和行车双重压力。交警部门将视具体通行情况适时采取交通限制措施。

  万达地下车库可供1800辆小型汽车停放,停车库3个进出口分别位于龙祥路(距离永定路20米处)和永强路上,其中龙祥路1号车库入口只进不出、永强路中段2号车库出口只出不进、永强路(距离龙海路30米处)3号车库口可进可出。

  ★商业中心区域

  罗东大街及周边的永强路(一号街)、永中路(二号街)等道路由于分布着大量的商店、银行、酒店与KTV等场所,在圣诞节期间预计会有大量市民将涌入此地参与购物、进行娱乐活动,交通通行秩序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请驾驶员尽量将车辆停放在外围永强大道上,避免造成道路通行不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