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爆料邓超爱哭 喜剧天分老公自叹不如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作者:2015-12-24 09:00:39
核心提示:邓超看影片放映的MV片段时落泪,孙俪说自己能理解:“其实他挺爱哭的,他特别容易被感动。”俞白眉随即补充说邓超的多愁善感,“看到雾霾都特别伤心。”
查看评论

  邓超、孙俪

  邓超和老友俞白眉联手导演的《恶棍天使》将于今日上映。影片日前首映,俞白眉、邓超、孙俪、代乐乐等亮相。孙俪在客串了《分手大师》后,这次主演了《恶棍天使》,其喜剧天分让邓超自叹不如。

  孙俪说看完电影很崇拜邓超,“一个生活自理能力这么差的人可以组织那么多人一块生活,一块工作,你平时是故意的吧?他会跟我说:‘你太能干了,你什么都会。’其实就是为了不干活。”开过玩笑后,孙俪称自己经过《恶棍天使》这个过程以后,再也不会随意去批评任何一个电影了,“因为我知道每一个团队做任何的电影都很不容易。因为没有人不想把它做好,虽然可能有很多瑕疵,但是对电影人来讲,他们已经做到百分之百的努力,所以希望大家能够更加包容,每个人给每个电影、每个导演更广阔的上升空间。我觉得一个电影能做出来,能上院线真是太了不起了,每一部电影都是特别伟大的。”

  邓超看影片放映的MV片段时落泪,孙俪说自己能理解:“其实他挺爱哭的,他特别容易被感动。”俞白眉随即补充说邓超的多愁善感,“看到雾霾都特别伤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