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棍天使》票房秒过亿 口碑几无好评

来源:胖蛋看电影作者:2015-12-24 15:37:20
核心提示:某些电影博主啊~真是图样图拿衣服(微笑脸),2015年还没有结束就早早评选了2015年度十大烂片。而市场总会给你一个“惊喜”。
查看评论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胖蛋看电影”微信号:fat-egg

  文/胖蛋

  某些电影博主啊~真是图样图拿衣服(微笑脸),2015年还没有结束就早早评选了2015年度十大烂片。

  而市场总会给你一个“惊喜”。

  今日,《恶棍天使》和《老炮儿》同步上映。分别拿下43%,23%的排片。

  图片:微排片

  《恶棍天使》靠着大规模购票网站的票补,今天一大早的票房就已经过亿(含点映)。而《老炮儿》目前仅有3000万。

  图片:猫眼票房

  然而两者口碑却天差地别,《恶棍天使》呈现扑街之势,豆瓣评分仅为3.9分,标准的烂片”L”型和之前的贺岁档烂片三兄弟不相上下,仅高于《从天儿降》的3.7分。

  (理智的我表示:随着更多普通网友的加入打分,更准确的评分应该会比这高)

  豆瓣短评首页暂时看不到任何两星以上的好评……

  (“看得头疼,回家后差点打了一架。”这位网友好可怜……)

  在此我们也以学习的态度列举了一些4星或5星的好评,对,是好评,来看看应该怎么夸一部疑似烂片。

  方法1、以个人感受各不相同模糊好烂片的界限,以“你看不到他的努力吗!”收尾。

  方法2、假装理智地胡说八道

  方法3、无脑夸

  方法4、通过解读剧情转移焦点

  其他欢迎补充。

  而且你发现没有,这些好评的点赞量都超过500,但是并没有出现在短评第一页,按点赞数排序的第一页的短评,点赞数最多的都不到500。

  这就是豆瓣的过滤机制,被认定是水军账号的评论会被折叠,点赞也不计入统计。当然不是说被过滤的一定是假号,还可能是被豆瓣人工审核机制判定为粉丝来刷分,或者是不活跃的真号。而这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整体评分,总之因为有人的参与,就不会有完美的系统,就会有漏洞。毕竟粉丝也是观众的一部分,他们就是觉得好也应该是评价的一部分。具体见:

  【历史记录】现在的水军啊可长点心吧

  相反的,同日上映的《老炮儿》则是一面倒的好评,评分8.5分,称普遍认可的“F”型。短评前十页几乎都是4星或5星的好评,就不列举了。

  把仅有的三个差评贴出来大家看看。

  吴亦凡、李易峰、水军,一点学习的价值都没有……

  这就是200条短评的仅有的三条差评,不多说了。

  前天,冯小刚电影公社南洋街开街现场,小钢炮信心爆棚,大放豪言:“《老炮儿》的票房第一天可能不会爆,但三天后一定会发威,我把话放这,到时候大家可以看看口碑产生的力量。”

  好吧,希望吉片自有天相。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