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警方提醒市民 “错峰”办理出入境业务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2-25 16:13: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祖浪)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将旅游计划扩展到了国外,其中也有不少市民因办理出入境业务不及时,导致出国游计划受到影响。

  12月23日上午9点,家住苍南龙港的李先生出了家门便匆匆赶往苍南县行政审批中心办理港澳通行证。仅仅过了10来分钟,陈先生便办完所有手续,这让他直呼“幸运”。其实,李先生只是恰巧错开了办证的高峰期,才获得了良好的办证体验。

  苍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透露:每年寒假、暑假、春节等节假日时期,该大队将迎来办证高峰期,出入境业务受理量月均高达12000人次,而近期正是出入境办证的一个“低峰期”。建议有出游安排的市民提早做好计划,及时避开高峰,以免耽误行程。

  据了解,目前该大队已安排工作人员周六上班,广大市民周六也可前往审批中心办理出入境业务。

  年末将至,民警提醒,市民若不慎遇到办证高峰,可提前预约办理业务,并使用大厅内的自助填表机节省办证时间。通过以下方式可进行预约办理:1、进入浙江省公安厅网页预约--点击出入境网上预约--实名注册后进行预约;2、微博预约--关注“苍南公安出入境”新浪微博,发送私信预约;3、微信预约--关注“苍南公安出入境”公众号,发送私信预约;4、预约、咨询电话:057768710098。在完成预约后,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材料按照预约时间到出入境接待大厅指定窗口办理即可。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