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鞋市社区巴士开通 124路公交线路有调整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2015-12-26 09:24:5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本周日,BRT将开始试运营,蒲鞋市社区巴士也定于当天同时开通,通过社区巴士的换乘,该区域范围内的居民乘坐BRT出行将更为方便。

  蒲鞋市社区巴士采用块状经营模式,即在规定的行驶范围内,采取不定线、不定点、招手即停、按上车先后次序依次送达。运营范围包括黎明西路以南为界;车站大道以西为界;锦绣路以北为界;飞霞南路以东为界。据介绍,该范围周长约5.9公里,先期配备4辆社区巴士运营。实行无人售票制,票价3元,首班车为早上6点半,末班车为晚上7点半。

  同时,本周日,124路公交也将进行调整。调整后站点设置:由状元公交枢纽始发,沿途设置:耐宝路、茅竹岭、白楼下、底岭下、方山头、河头龙、雄心、永胜、瑶溪、新党校、璋浃桥、上陈、青山、朱垟、万达广场南门、万达广场东门、上璜、永中老站、中河路、永中车站、镇标东路、沙南村至沙南始发站(往返)。

  今后,龙湾片区的乘客就可乘坐124路至状元公交枢纽站内,换乘22路、36路、B101路(BRT支线之一)、社区巴士状元线等11条公交线路或在站外的状元站点换乘6路、9路、21路等12条公交线路前往温州各地。据介绍,124路公交调整后全程13.4公里,实行无人售票制,全程票价2元。投入12辆车运营,班次间隔约为8至10分钟。(记者 夏晶莹)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