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下月起执行新利率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2015-12-26 14:24:2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12月2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调整和年度结算的通告》,今年8月26日前发放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从2016年1月1日开始调整为按现行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标准执行。

  据悉,首套房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标准:贷款期限5年期以下(含5年)的贷款年利率为2.75%,5年期以上的贷款年利率为3.25%;改善性二套房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标准:贷款期限5年期以下(含5年)的贷款年利率为3.025%,5年期以上的贷款年利率为3.575%。

  今年以来,降息成为央行调节政策的主旋律,一年间,央行进行了5次降息,其中公积金贷款降息了四次,五年以上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从年初的4.25%,降至目前的3.25%。而对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来说,按照规则,降息的利率执行将在次年1月1日生效。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