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地市职老干部座谈会 谋划“十三五”发展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王丹容2015-12-31 07:10:00
核心提示:温州能不能在‘十三五’爬坡越坎,实现动力转换、结构调整,关系到温州能否真正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标杆城市。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立毅主持召开地市职老干部座谈会,征求老干部们对市委“十三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并就市委常委会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邀请老干部们对市委常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

  “‘十三五’时期对温州发展至关重要。温州能不能在‘十三五’爬坡越坎,实现动力转换、结构调整,关系到温州能否真正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标杆城市。做好‘十三五’工作,需要群策群力,需要集中各方面智慧。各位老领导对温州发展始终关注,对温州各方面情况熟悉,希望大家为‘十三五’规划、对市委常委会开好民主生活会多提宝贵意见。”座谈会甫一开始,徐立毅真诚邀请老干部们畅所欲言。

  老同志们打开话匣、直抒己见。从全面振兴实体经济到打造现代城市交通体系,从降低企业商务成本到强化创新驱动,从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大家坦陈直言,积极为温州今后发展献计献策、为市委常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徐立毅一一记录下老同志们的意见,并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他叮嘱有关部门要充分吸收老干部提出的真知灼见,落实采纳到“十三五”规划建议和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徐立毅说,各位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既接天线也接地气,很有质量、很有见地,寄托着老同志对市委市政府的厚望与支持,体现了老同志对市委常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的帮助与鞭策。明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做好新常态下各项工作,挑战不小、任务艰巨,需要我们拿出更多的勇气、信心和智慧,以更强的担当精神奋发有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历史担当,团结带领干部群众共同推进新常态下温州新发展。市委常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将认真梳理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问题切实加以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徐立毅指出,老干部对温州发展功不可没,是温州宝贵的财富、重要的政治资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和各项生活待遇,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

  市委常委、秘书长仇杨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高员参加座谈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