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整合民宿资源请来种植专家 书记精准扶贫村民受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4日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温州网讯 去年2月,市政协调研处的叶繁同志下派到永嘉岩坦镇担任党委副书记,分管统战、民宗工作,联系张溪社区和林坑村,去年8月份兼任叶坑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他坚持倾力服务基层、真情服务群众,努力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派期间,叶繁发动各方力量积极筹集资金,帮助林坑村建成老人“暖心屋”,他积极联系市各民主党派到岩坦开展社会服务活动8场,受益群众近万人次。此外,他争取的投资额达180万元的张溪林坑村游步道项目也将在明年开工。

  叶繁担任村第一书记后,积极抓村办公楼建设,着力推进村灯光球场、污水处理设施、自来水提升改造工程。同时,叶繁倾力思考精准扶贫,村民致富,利用媒体力量扩大宣传,他联系电视台在暨家寨办“政情民意中间站”,引导村民整合闲置民宿资源,提供游客,增加农民收入;他还请来专家为当地果农制订发展方案,帮助潘坑瓯柑专业合作社解决种植技术难题。

  叶繁坚持每日走基层调研,并将了解的情况核实后上报,供决策层参阅,他撰写的有关维稳信息获得市委主要领导肯定与批示。他分管的统战工作,信息考核永嘉全县第一。他起草上报的“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和整治楠溪江流域水上无证摩托艇的建议”已被省政协采用并转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办理。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