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时尚化”建设进度如何 周四对话“一把手”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1-06 07:12:00
核心提示:市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局、鹿城区等相关部门单位“一把手”与网络大V一起进行对话。
查看评论
2015年12月28日,网络名人走进时尚化战略重点项目。林文武 尹志松/摄(点击进入更多图集

  温州网1月6日讯(记者 潘涌燚)时尚化如何在温州扎根,又碰到了哪些瓶颈?1月7日(周四)下午,《温网议事厅》将联合《政情民意中间站》栏目举行“时尚化”战略在线主题对话活动。届时,将邀请市发改委以及经信委、商务局、鹿城区等相关部门单位“一把手”与网络大V一起进行对话。

  温州时尚化战略主要围绕提升时尚制造、推进时尚设计、发展时尚消费、推动时尚休闲、培育时尚品牌、发展时尚会展、培育时尚文化七大重点展开。目前,我市已梳理时尚化战略项目101个,时尚化战略项目计划投资164亿元。

  温州时尚化战略到底进展如何?根据温州产业经济研究与服务中心发布的《2015温州市时尚化发展报告》显示,温州的时尚竞争力指数为33.86,与泉州、厦门同属时尚化发展水平一般的城市,但时尚竞争力指数上升速度较快。

  在现场对话之前,温州网《在场》栏目邀请网络名人先后来到浙浙江工贸学院工业设计基地、梦多多小镇、力天汽车梦工场、闻宅创意街区等处。通过走访发现,时尚正逐步改变每一个市民的生活方式。此次走访过程情况也将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在节目中呈现。

  对于本次访谈,温州网(www.66wz.com)将进行现场网络直播,敬请关注。如果您想参加现场访谈,请拨打热线电话88817266,报名参加。

  即日起,欢迎网友登陆温州网首页(www.66wz.com)点击相关专题,进行留言提问,我们会将您的问题整理后提交相关领导进行答复。您也可以在对话活动当天登陆温州网观看在线直播,参与讨论,分享转发。

  “时尚化”战略在线主题对话活动是《温网议事厅》栏目“五化”战略在线主题对话的最后一场。《温网议事厅》栏目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承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协办。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