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鞋都探索零库存管理新模式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孔志月2016-01-06 09:36:0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2016中国互联网+温州峰会暨瑞安鞋都FCC商业模式新闻发布会在瑞安举行。

  本次峰会探讨了“互联网+”时代下的中小企业发展与转型。峰会上还发布了一个全新的互联网商业模式——FCC商业模式,即集工厂Factory、渠道商Place channel、终端买家Custome,云库存Cloud Stock全方位为一体的销售平台。FCC模式给有货源优势的厂商、渠道商、供应商、个人超低成本支出,一站式提供零售、批发、代销、连锁加盟等多条销售渠道和机会,同时实现多业务精细化集中管理。

  据悉,瑞安鞋都作为瑞安市重点工程,定位打造中国首个休闲鞋主题国际商贸中心,计划用地200亩,其中一期占地面积452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1919平方米,将全面融合商贸展示、时尚发布、产品研发、物流仓储、商务金融、体验购物等现代商贸综合体功能。同时,项目积极引入互联网+FCC商业模式,助力商家及业主实现商品零库存管理模式的梦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