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职记》于朦胧帅哭 背景起底私照大曝光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作者:2016-01-06 10:02:00
核心提示:凭借惊艳古装扮相俘获女心的“九王”于朦胧更是持续占领微博热搜话题榜,人气急剧飙升。
查看评论

  近期,由海岩之子侣皓吉吉执导、甘薇监制,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江奇霖、郭俊辰领衔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太子妃升职记》播出后热度居高不下,其中凭借惊艳古装扮相俘获女心的“九王”于朦胧更是持续占领微博热搜话题榜,人气急剧飙升。

  于朦胧1988年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凭借“九王”一角人气暴涨的他过往经历也被起底。2007年,19岁的于朦胧报名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我型我秀》西安站的比赛,获得16强。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最终突围失败而被选入“快乐天团”候选人。2013年,于朦胧再次报名参加《快乐男声》并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十名。2014年,与俞灏明、沈梦辰、主演电视剧《把爱带回家》。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