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美邦周成建“失联”后已回岗 这些年他都做了啥?

导语Guideline

1月6日18:41分,微信公众号“经济大家谈”发文称:美邦董事长周成建今天下午被警方带走,具体原因不明。几个小时后,该号删除了这条内容。

7日上午开盘前,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有限公司发布了临时停牌公告。称“因媒体上出现关于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周成建先生的相关消息,公司方面进行核查,公司申请股票当天起停牌。

作者:诸葛之伊来源:温州网2016-01-07 17:42:00
【聚焦】美邦周成建“失联”后已回岗 这些年他都做了啥?

结语Epilogue

在最后一次公开演讲上,周成建坦言:“我觉得我过去十年的确让自己错位了,让自己“出轨”了,没有专心专注围绕这个产业、专业,真正用工匠精神做好一个裁缝,所以被市场抛弃。”

他表示要更加清醒、认真地思考,更加努力做好一个裁缝,让自己和美特斯邦威这个企业,赢得社会和消费者更好的竞争力。

希望这不是一句空谈。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