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推进国土资源供给侧改革 去年盘活存量建设用地11.3万亩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2016-01-07 16:09:5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杭州1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董洁通讯员/李风编辑/胡芸)今天上午,全省国土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在线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5年浙江加快推进“空间换地”,破解土地制约问题,换出发展新空间。一年间,全省共实施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7.6万亩,盘活存量建设用地11.3万亩,节约集约用地水平进一步提升。

  会上,省国土资源厅厅长陈铁雄表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推动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浙江将把加强国土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放在突出位置。全面开展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示范省建设,推进国土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提升我省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助推经济转型升级。

  具体来说,今年,浙江将进一步完善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激励机制,完成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6万亩以上,盘活存量建设用地8万亩以上。

  围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研究支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信息、环保、健康、旅游、时尚、金融、高端装备制造等七大万亿产业加快发展的政策措施。

  同时,将研究“僵尸企业”、落后产能腾退土地的具体政策,鼓励企业通过兼并重组盘活低效闲置土地发展新产业、新业态。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