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完善农村公路“建管养”

来源:经济日报作者:张玫2016-01-12 14:54:1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温州市农村公路建管养已形成政府、社会、全民共办的格局。刚刚过去的2015年,该市公路重点工程完成投资达到11亿元,创历史新高。

  据介绍,温州市自2011年起,持续开展农村公路养护年活动。市、县公路部门成立农村公路建设机构,还建立了109个乡镇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机构,3年来共投入养护资金10.8亿元。与此同时,该市出台了《温州市农村公路管理办法》,把农村公路列入各级政府年度考核内容,建立农村公路管养检查考核机制,市财政每年拨出500万元进行考核奖励。全市11个县(市、区)都出台了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实施意见。

  2015年,温州市农村公路建设实现全面突破。全年共计投资11亿元,完成农村公路提升等级535公里,完成联网公路149公里,完成路面大中修585公里,完成安保工程490公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