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鞋厂女员工分岁酒醉酒 遭同事的朋友性侵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张剑峰2016-01-13 07:03:1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年底到了,分岁酒等各种各样的酒局开始多了起来,不过喝酒一定要有度,否则不仅伤身,还可能招致不确定的祸害。31岁的温州籍女子王丽(化名)就因吃分岁酒时喝醉了,结果给了色狼可趁之机。1月11日,犯罪嫌疑人左某(男,22岁,贵州盘县)因涉嫌强奸罪被瓯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月8日晚,某鞋厂几名管理人员在市区某酒店吃分岁酒,王丽便是其中一位。其间,单位管理人员杨某叫了朋友左某一起喝酒。酒席上,虽然左某和王丽是第一次见面,但他却对王丽热情有加,频频敬酒。当晚9时多酒席结束时,王丽已醉得不省人事。左某主动要求送王丽回家,众人见左某为人热心,也就放心同意了。然而王丽却迟迟未回家,她丈夫刘某见妻子10时多了未归,便多次打电话给妻子王丽,先是听到电话里的妻子语无伦次,后来干脆关机了。

  1月10日晚,瓯海警方在温州郊区某工厂员工宿舍将正在休息的犯罪嫌疑人左某抓获。经审讯,左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左某交代,案发当日,他在酒桌上第一眼见到王丽时,觉得对方比较漂亮。后来左某扶王丽上出租车后,竟将王丽送到市区某宾馆,对无反抗能力的王丽进行性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