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全年引进9个10亿以上重大项目 实际到位178亿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1-14 14:41:00
核心提示:今年鹿城区积极创新招商机制,全年引进9个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实际到位内资178亿元,实际利用外资1.47亿美元。
查看评论

  温州网1月14日讯(记者 潘涌燚 项锐 见习记者 黄梦思)晒成效、比项目、亮承诺,从1月14日下午开始,温州各县(市、区)和第一批市直单位2015年度述政活动启动。下午1时30分,温州各县(市、区)和功能区“一把手”率先登台述政,接受年度工作“大考”。

  “发展速度多年全市垫底、全省靠后的鹿城区,今年破难攻坚,走出经济低谷。”温州市委常委、鹿城区委书记陈浩第一个登台述政,并晒出工作成效:今年鹿城区积极创新招商机制,全年引进9个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实际到位内资178亿元实际利用外资1.47亿美元

  据其介绍,鹿城区今年两大亮点是滨江商务区的历史遗留问题顺利解决城市中央绿轴建设。滨江商务区从2007年启动建设的滨江商务区受政策阻挠进展缓慢,如今32个历史遗留问题已彻底扫除,滨江金融集聚区百亿项目开工建设;鹿城区扫除行政中心区5个重大历史遗留问题,确保绿轴中央公园一期试园、二期顺利推进。

  【徐立毅点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立毅听完鹿城区的汇报后点评说,鹿城区近一年来经济运行平稳向好,招商引资成绩明显,直面困难有担当,时尚城区建设成效明显。

  同时也指出,鹿城区半城市化问题突出,商住区旧厂区城中村混杂现象明显;都市经济转型不快,现代服务业发展程度不高,城市经济的集聚化优势没有;城市管理不够精细,脏乱差明显,与先进地区相比还有差距。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