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双十一”网络交易额全国第三、全省第一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1-14 17:58:10
核心提示:“双十一”实现网络交易额名列全国第三、全省第一,成为全省唯一村淘月销售额突破千万元的县。
查看评论

  温州网1月14日讯(记者 潘涌燚 项锐 见习记者 黄梦思)晒成效、比项目、亮承诺,从1月14日下午开始,温州各县(市、区)和第一批市直单位2015年度述政活动启动。下午1时30分,温州各县(市、区)和功能区“一把手”率先登台述政,接受年度工作“大考”。

  平阳县委书记马永良介绍,2015年旅游发展全面提速,7个总投资50亿元旅游项目成功签约,南雁荡山创国家5A级景区项目开工建设,世界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成功举办,省级南雁宠物时尚特色小镇通过联审,“中国国际滨海时尚旅游目的地”即将获批,亚太旅游战略伙伴联盟永久会址落户平阳。

  网络经济发展加速,6个电商园建成投用、运营良好,阿里巴巴产业带上线运营,“双十一”实现网络交易额名列全国第三、全省第一,成为全省唯一村淘月销售额突破千万元的县。外贸经济发展平稳,出口总额增长3.5%、增幅稳居全市前二,完成市定境外投资任务121%、全市第二;创成全省唯一的国家级出口宠物食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成功举办2015CKU全犬种国际冠军赛。

  【徐立毅点评】在听完平阳县的汇报后,徐立毅说,平阳的各项工作举措让人印象深刻。他说,这主要体现在工业发展有力度;服务经济有亮点;投融资改革有创新;四是环境治理有突破。

  徐立毅指出,平阳县产业转型升级任务艰巨,传统产业有待提升,高新产业、新兴产业的培育力度不够;防灾、抗灾基础薄弱;作为温州大都市南部副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核心作用不明显,新型化城镇发展水平不高。他希望,平阳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以科技+、互联网+为手段,促进工业企业科技创新;加大中心城市培育力度,大力推动鳌江流域联动化、一体化发展;加强防灾基础设施建设。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