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南产业集聚区:瓯飞一期工程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1-14 18:09:25
核心提示: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瓯飞起步区围涂工程建设,全年完成投资26.5亿元,各个项目均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查看评论

  温州网1月14日讯(记者 潘涌燚 项锐 见习记者 黄梦思)晒成效、比项目、亮承诺,从1月14日下午开始,温州各县(市、区)和第一批市直单位2015年度述政活动启动。下午1时30分,温州各县(市、区)和功能区“一把手”率先登台述政,接受年度工作“大考”。

  2015年,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发区、瓯飞实行“三区合署”体制。

  经初步统计,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00亿元,增长8.5%;规上工业增加值76.38亿元,增长7.1%;公共财政预算收入8.77亿元,增长10.02%;限上固定资产投资126.3亿元,增长4.4%,其中工业性投资62.19亿元,增长13.7%,占限上投资比重49.2%;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26.4%。

  瓯飞围垦造地工程建设备受市民关注,在2015年它又取得了怎样的成效呢?浙南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主任徐蓬勃介绍,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瓯飞起步区围涂工程建设,全年完成投资26.5亿元,各个项目均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通过争取省级补助、蓝海股份、政策性银行项目贷款等方式,特别是争取到农发行45亿元低利率长期贷款,有效解决了建设资金问题。瓯飞工程1项课题研究获省级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徐立毅点评】在听完浙南产业集聚区的汇报后,徐立毅表示,过去的一年,浙南产业集聚区在招商引资方面有突破,在瓯飞围垦造地中有进度,在改革审批方面有亮点。

  同时,他也指出,浙南产业集聚区还没有形成重点产业项目滚动推进、良性发展的格局;投资创业的环境不够好,吸引力不够强,基础教育、居住环境亟待提升。他希望,浙南产业集聚区要千方百计抓项目、抓投资,工作要瞄准省内开发区的第一方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