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荡山管委会:形成旅游新名片 吸引热播剧取景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1-14 18:09:26
核心提示:雁荡山以自身的优势,吸引了不少爱情题材热播剧来雁取景拍摄,在雁荡的名山秀水留下爱的印记。
查看评论

  温州网1月14日讯(记者 潘涌燚 项锐 见习记者 黄梦思)晒成效、比项目、亮承诺,从1月14日下午开始,温州各县(市、区)和第一批市直单位2015年度述政活动启动。下午1时30分,温州各县(市、区)和功能区“一把手”率先登台述政,接受年度工作“大考”。

  从《神雕侠侣》到《琅琊榜》、《仙剑5》,在这些火爆全国的古装剧中,你总能发现雁荡山恍若仙境的美景。

  据雁荡山管委会主任林万乐介绍,2015年雁荡山实际接待游客525.98万人次,旅游总产值47.43亿元,以特色品牌打响形成旅游品质新名片。雁荡山以自身的优势,吸引了不少爱情题材热播剧来雁取景拍摄,在雁荡的名山秀水留下爱的印记。2015年,雁荡山还举行了许多精彩的活动,例如,首届中国火山地质公园论坛,第五届中国雁荡山夫妻旅游文化节、七夕寻缘之旅等爱情系列节庆活动,时尚旅游项目“爱情银行”正式运营等。

  【徐立毅点评】徐立毅表示,看到雁荡山旅游经济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同时又推出新的发展举措,比如月光小镇和一些精品民宿,必须要为其点赞。但同时旅游形象还有待提升,公共服务还需加强,旅游产品创新不足。徐立毅希望,雁荡山管委会要打好环境整治、配套设施和招商引资攻坚战。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