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高速出入口ETC发卡量居全省第一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1-15 10:36:2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月15日讯(记者 戴玮 项锐 王建平)晒成效、比项目、亮承诺,从1月14日下午开始,温州各县(市、区)和第一批市直单位2015年度述政活动启动。上午8时30分,温州第一批市直单位一把手登台述政,接受年度工作“大考”。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庆华介绍2015年工作亮点。

  争取上级资金成效显著。列入交通部“十三五”国家高速补助113亿多,基本破解我市高速公路建设融资难题;2015年获上级各类补助30.6亿,连续两年高增长后再增17%。龙丽温高速“分段审批”喜获成功,文泰高速“工可”已顺利通过交通部、国家发改委审查;瓯江北口大桥“工可”成功获批。

  借全市“清零”东风,交通项目“清零”中完成房屋拆迁36万平米,占市本级“清零”任务的90%。扫除了一批“拦路虎”,彻底改变省里以往对温州项目推进不力的印象。圆满完成交通年度投资任务260亿,总量全省第一。

  建成联网公路149公里、改造提升520公里、大中修580公里、安保490公里,完成投资11.6亿,总投资和总里程全省第一。快递业务量达2.8亿件增长70.6%。

  高速出入口ETC车道全覆盖,完成发卡量10.6万套,全省第一,总量20.6万套占全省1/5。

  【陈建明点评】陈建明副市长认为市交通运输局成绩突出,成效明显,特别是重点交通项目强力推进上,和向上争取资金上均成效明显。

  同时,陈建明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在交通项目谋划的计划性、系统性上做得还不够;协调督查力度还有待进一步加强。他希望,下一步交通运输局应该强化综合交通规划体系的研究,继续保持在项目上大投入、大推进的良好态势。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