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大南路绿化带施工 大幅占用左右半个车道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方刚2016-01-18 10:18:29
核心提示:市区大南路绿化带提升工程已经启动,沿线道路左右两侧需要进行围蔽施工,预计工期至2016年5月。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市区大南路绿化带提升工程已经启动,沿线道路左右两侧需要进行围蔽施工,预计工期至2016年5月。该项工程路线长、占用路面广、交通影响大,在交通高峰时段可能出现交通拥堵。

  目前已施工的路段为大南路鸿锳大厦前面及龙泉公寓前面,施工现场用黄色塑料板把道路沿边的绿化带完全围蔽,并连成一片,施工期间道路左右两侧半个非机动车道被占用,剩余道路虽为双向四车道,但只能供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由于地处商业中心,人挤车多,施工段仅过街斑马线就有三条,且道路宽度有限,在高峰时段易出现交通拥堵。交警提醒机动车途经时提早做好避让非机动车和行人的准备,有序安全通过,过往非机动车和行人注意自身安全;并建议在高峰时段尽量避开施工路段行驶。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