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门的腊月廿六至廿八火车票 今起可“捡漏”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2016-01-20 10:50:46
核心提示:腊月廿六至廿八是节前旅客返乡高峰,没有买到回家车票的旅客这几天一定要勤刷12306网站。
查看评论

  腊月廿六(2月4日)至廿八(2月6日)是节前旅客返乡高峰,没有买到回家车票的旅客这几天一定要勤刷12306网站。根据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免收退票费的规定,接下来三天是全价退2月4日至6日火车票的最后机会,预计从19日起,会有持续三天的退票高峰。

  上海铁路局说,最近日均退票超过20万张,每晚10点至11点和早上7点至8点两个时间段,是买票的最好时机。

  截至昨天14时,节前京沪、沪宁、沪杭高铁仍有大量余票。

  另有少量余票的包括——

  河南方向:杭州至郑州K4162次、K4362次,宁波至洛阳K4074次;

  湖南方向:金华至怀化K4341次;

  江西方向:上海南至九江3197次、杭州至南昌K4297次、温州至南昌K4402次;

  安徽地区:义乌至阜阳K5630次,金华至阜阳K5640次,宁波至阜阳K5602次、K5608次,杭州东至合肥南G7564次、G7656次、G7652次。

  水路春运游客占99.48%

  铁路春运要周日开始,水路春运却早早提前。

  据港航部门调查预测,今年春运期间全航区预计客运量达38.09万人,客流量仍然是以旅游为主,占到水路春运总客运量的99.48%。正月初三、四、五及元宵节为客流高峰期。

  游客最喜欢乘船去哪些景点玩?根据预测,淳安千岛湖、西溪湿地、运河是游客最喜欢去的三个地方,占总游客量的91%。

  春运期间,市交通港航部门将加强现场巡查和动态监管。航区24小时值班电话85460095开通,坐船游玩期间遇到问题和麻烦,可拨打电话求助。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