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市直单位参加述政 今年计划新增10家城市书房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周琳子 吴丹丹2016-01-22 08:09:00
核心提示:第二批市直单位2015年度述政活动昨结束,10家单位昨接受年度工作“大考”。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第二批市直单位2015年度述政活动昨结束,10家单位昨接受年度工作“大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副市长郑朝阳参加并作点评。 “两代表一委员”、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审团,现场打分。

  参与第二批第八组市直单位述政的有10家单位,分别是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温州肯恩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技术学院、温州城市大学、温州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温州体校。

  在昨天的述政现场,市文广新局负责人表示,2016年计划新增文化产业投资30亿元;新建10家城市书房、提高10家文化驿站的运营能力和服务水平;建设“温州文化云”服务平台,一期项目设计覆盖公众服务500万人,年访问量达1000万次。

  市体育局2016年重点工作目标包括:全市新增体育场地面积100万平方米以上;建成投入使用一批场馆,包括奥体中心一期、市水上中心一期、市室内体育活动中心、七都体育公园、七都环岛自行车健身绿道、苍南体育中心、洞头体育中心、永嘉体育综合馆等。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努力通过新闻创新创优、推进融合发展、产业跨界拓展、强化队伍建设,打造国内党报集团融合发展的新标杆,构建拥有强大实力和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媒体集团。

  学校建设发展方面,温州肯恩大学争取2017年新增5个专业,目前正在申报阶段。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浙江省高职本科试点,实施职业人才“专科-本科-研究生”相贯通工程,力争与温州大学开设硕士联合培养点。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