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回应太子妃下架:优化部分内容后 将重新上线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作者:2016-01-22 09:36: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温璐)1月20日,《太子妃升职记》被下架之后,乐视方面今天在官方微信作出回应。乐视表示《太子妃》下线是应有关部门要求而在国内暂时下线,而海外用户不受影响。并表示优化处理《太子妃》部分内容后,将重新上线。

  乐视自制第一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开播即得到广大媒体及乐迷的关注和热捧,在创下近27亿播放量,26.8亿微博话题阅读量等多项记录的同时,颠覆了互联网剧制作、营销、播出的传统模式,获得了空前的关注。

  回应中称,应有关部门要求,1月20日12:00起,《太子妃升职记》暂时下线(海外用户可正常观看)。同时乐视表示,目前正在对《太子妃》部分内容做优化处理,还会再上架,也疑似对部分传言“太子妃将永久停播”作出回应。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