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走心推荐:新年最适合送给父母的礼物

来源:温州网作者:虫虫2016-01-25 08:46: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前言:

虫虫是个对生活比较白痴的主儿,在做完上期给小朋友们的礼物清单之后,对送给长辈的礼物清单就有些卡壳了,所以心念一转,有了,何不请我们一人一店的小伙伴们一起来解决这个问题呢,嘿嘿,这不,伙伴们非常给力,发来了各种各样的答案,虫虫整理了一下,给大家做个参考,看看我们的小伙伴都打算送什么礼物给自己亲爱的爸爸妈妈呢!

先上一款温暖牌的礼物,子女最贴心的不是送父母多么珍贵的礼物,而是你真的心疼了,然后为他们送上一份小温暖。就像我们还很小很小的时候,不小心受了一小点皮外伤,父母眼中的那丝焦灼和心疼,真实而有爱。

礼物:速热水龙头

推荐人:国

推荐理由:辛苦了一辈子的妈妈,洗碗总是没有热水,女儿心疼了,妈妈,辛苦了,一直为我们默默付出的你。

▼飞羽电热水龙头

参考价:238元

大家的礼物清单

按摩器

扫地机器人

iPad Mini

吹风机

烘被机

电热水瓶

旅行箱

篮球装备

保险

旅行

健康

陪伴

自酿樱桃酒

暖心实用篇

按摩器

推荐人:邵宝宝

推荐理由:新年了,因为妈妈的颈椎老说疼,我打算给母亲买个按摩器来!

推荐人:牙牙

推荐理由:希望能帮妈妈爸爸放松下,劳累了一辈子的他们需要真正的放松。

推荐人:Kristin

推荐理由年底爸妈事情特别多,工厂里经常加班,这2天妈妈都说肩膀疼腰疼,我想送她一个按摩椅,让她回家后也能放松下。

▼乐尔康4D气囊按摩椅


参考价:499元

▼KGC K3零重力太空舱3D豪华按摩椅


参考价:5789元 

扫地机器人

推荐人:小雨

推荐理由:过年了,我想送妈妈一台扫地机器人,帮助妈妈打扫卫生。

推荐人:芮宝

推荐理由:妈妈非常爱干净,平时一有时间就在洗洗弄弄,希望有一款扫地机器人,帮年迈的妈妈减轻日常负担,多些个人时间让她出外活动。

推荐人:金蛇

推荐理由:新年礼物+妈妈年龄大了,自从我出嫁后就不能天天帮妈妈打扫房子了,妈妈的腰不太好弯腰有些吃力,想给妈妈一台机器人扫地机。

推荐人 武

推荐理由:父亲不在了,我又常年在外工作,家里老母亲有腰肌劳损和腰椎间盘突出,想给老母亲一台扫地机器人,让她不再那么辛苦扫地。

▼视贝智能吸尘器


参考价:1680元

iPad Mini

推荐人:啁啁

推荐理由:父母对子女的爱总是最无私的,作为子女,也许我们仅仅一个关心的手势,一个问候的电话,足以让他们笑欢了颜,但是真的就够了吗?转眼过年了,送给父母一份 礼物也是需要的。妈妈空闲时间喜欢看电视剧,想送台ipad给她,可以随时看想看的,喜欢看的,还没广告,即方便又时尚。 

推荐人丸子酱

推荐理由新的一年我想送父母一台iPad Mini,让二老在忙碌的生活闲暇之余可以有娱乐项目。

▼苹果 iPad mini2


参考价:1544元

吹风机

推荐人:西瓜芮芮

推荐理由:妈妈常常需要自己弄头发,家里的吹风机功率比较低,老人又舍不得买新的,希望能梦想成真。

▼飞科吹风机


参考价:79元

▼飞利浦吹风机


参考价:179元

烘被机

推荐人:微媚美

推荐理由:天气寒冷,又逢温州总是在下雨,潮湿着,希望有款烘被机,让父母有个温暖的被窝,好好休息,健健康康。

TOMONI干衣机烘干机


参考价:369元

电热水瓶

推荐人:萱@萱

推荐理由:勤俭的父母舍不得买电热水瓶,总嫌太贵,家里的热水瓶又不够保暖。

▼AUX/奥克斯电热水瓶


参考价:299元

旅行箱

推荐人:小小

推荐理由:妈妈说想出国旅游了,我想送她一个旅行箱。

▼Samsonite/新秀丽拉杆箱24寸


参考价:2280

篮球装备

推荐人:蝶

推荐理由:我想给爸爸买套篮球队服+篮球(斯伯丁),给这个篮球队长配点装备,对于业余队来说要组成一队老人团真不易,希望得到小编支援。

▼斯伯丁篮球


参考价:156元

特殊温情篇

保险

推荐人:肥嘟嘟小可爱

推荐理由:新的一年又来临了.我准备给爸爸妈妈买一份保险,即能保平安,又可以存钱!希望爸爸妈妈永远健康长寿!

旅行

推荐人:宝宝是个小可爱

推荐理由:趁他们还能动,带他们出去旅行,先去西安,然后五月去北京,说走就走,他们年纪大了,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等待了 。

推荐人:辰辰

推荐理由:想送给妈妈一次旅行,带她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带上相机,给她留下美好的旅行记忆,我想是最好的礼物吧。

推荐人: 晓麦 

推荐理由:2016年我想送爸爸妈妈一次旅行,爸爸妈妈辛苦了一整年,我希望新年他们可以放个假,放下家里大大小小的琐事,放下对我的牵挂,可以轻轻松松出去旅游,享受一下属于他们二人世界感受下外面世界的美好。

健康

推荐人:小跃跃

推荐理由:两边的父母年龄大了,我想送他们身体健康险,或者是体检卡。

推荐人:楠溪青黛

推荐理由:我送给母亲的新年礼物是健康体检,包括共振、彩超、CT,已预约时间。这个年龄身体最重要,有些项目必须一年查一次。

推荐人:水果剑客

推荐理由:电子血压计(健康平安才是家之根本,年纪大了,高血压成常态)。

 陪伴

推荐人:丽羡

推荐理由:愿新的一年里抽出更多时间陪陪父母,已是最大礼物。

推荐人:荔枝小核

推荐理由:没什么想送老妈的,想着自己懂事些,弟弟懂事些,努力学习总会让老妈开心。还有就是帮老妈多分担些家务,肯定比送一些其他礼物更让她开心。

推荐人:禾儿最美.

推荐理由:新的一年 给父母最好的礼物就是回家看看他们. 带一位合适的另一半. 一家人幸福美满。

推荐人: 奇迹 

推荐理由:新年最好的礼物就是常回到父母的旁边,陪他们聊聊天,拉拉家常,没有什么比这个礼物更贴心!

贴心温暖篇

自酿樱桃酒

 

推荐人:被幸福环绕

推荐理由:新的一年了,妈妈身体很棒,一直喜欢喝酒!我准备给妈妈买些樱桃来自己亲手酿制樱桃酒给妈妈喝!

这是小伙伴“被幸福环绕”准备给喜欢喝酒的妈妈的新年礼物,虫虫顺便附上酿制方法给大家参考,想要亲自操作的伙伴们也可以尝试下哦!

 

酒名:自制樱桃酒 

主料:高粱酒500毫升 

辅料:樱桃300克 

调料:冰糖2-3勺

制作步骤

① 樱桃买来用清水洗净后,自然晾干。

② 同时准备好高粱酒(50%vol)

③ 在提前备好的干净的瓶子里,加入顶部切了十字花刀的樱桃。

④ 然后放入冰糖。冰糖的量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喜欢酒甜些,可以多放些冰糖。

⑤ 倒入一整瓶的高粱酒。酒要高度的比较好些,可选50%vol的。

⑥ 好了,最后盖盖儿保存吧。

小贴士

① 瓶子要提前准备好,一定要干净。在洗干净后,可以用少许高粱酒涮一下瓶子。

②  洗樱桃的时候先不要拿掉樱桃把儿,等最后装瓶时再拔掉,这样确保樱桃的干净,避免清洗时杂质进入。

③ 樱桃切十字花刀主要是确保樱桃果肉与酒的充分混合。

④ 冰糖块儿大些也无妨,应为糖最终会融化在酒里。

⑤ 在瓶子与盖儿之间可以垫块儿食用薄膜以确保密封性能,因为每隔几天都需要翻转瓶子一下,来确保整个溶液均匀。

如果你有更好的礼物推荐,也欢迎留言告诉虫虫哦!或者加下面一人一店微信群,来跟大家一起分享!

话题互动

忙忙碌碌了一年,是不是也要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在这年终,你会送自己一份什么样的礼物呢,或者你希望收到什么礼物呢?欢迎留言哦!

参与方式

发送 #新年礼物#+留言+手机号 到”一人一店“微信公众号后台;或发到邮箱:278458773@qq.com。


更多精彩“生活清单”内容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曾建琼|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