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遭死亡及强暴恐吓 通报FBI介入调查

来源:作者:2016-01-25 11:06:1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碧昂斯(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坛天后碧昂丝(Beyonce Knowles)日前传出怀有第2胎,她的妈妈蒂娜-罗森的IG却遭网友留言恐吓,放话要枪杀碧昂丝,让她担心不已决定检举帐号并通报FBI,但该名网友的帐号已删除,有关当局正在调查他的身份。

  蒂娜日前在IG贴出自拍照分享新发型,底下却有网友留言呛声,写道:“我要暗杀你女儿,我能想像那鲜血的味道。”该网友还表示要以背后枪杀,就像碧昂丝2001年演的电影《卡门》一样,还留言暗示强暴与性侵等字眼,让其他网友出言制止,表示已向美国联邦调查局检举,蒂娜则回应已经通报FBI,他们正着手调查,她也回呛:“他在公开论坛要胁谋杀和强暴,很显然是个有病又没读书的种族歧视的变态。”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