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视春晚进入倒计时 有鲜肉有情怀你爱哪一款?

来源:广州日报作者:莫斯其格 曾俊 林芳2016-01-27 09:22:1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人气暴涨的赵丽颖将演唱《不可说》

  张柏芝当晚上演冰上电视首秀

  贾乃亮耍猴

  前晚,央视猴年春晚举行了首次带观众整体联排。不过,一切还未尘埃落定,最终节目还是以直播当天为准。

  同时,各地卫视都加入了办春晚的行列,除了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是采用直播的形式外,其他各台春晚都已经基本录制完成。跟跨年夜卫视“抢明星”不同,由于春晚多数是录播,明星们就可以“错峰”出现在不同卫视的春晚上,比如鸟叔分别亮相江苏、东方春晚,吴亦凡也在湖南卫视华人春晚和安徽卫视春晚上分别献唱。此外,今年卫视春晚除了争抢“小鲜肉”吸引观众眼球外,江苏卫视还特意打出“怀旧牌”,让《戏说乾隆》剧组重聚。不知这些“鲜肉牌”和“情怀牌”哪个更能得到观众的青睐?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

  星阵容:张杰、张柏芝、刘雯、田亮、蒋劲夫等

  以“合家欢更青春”为主题的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将于2月2日直播,晚会将首创“冰雪嘉年华”的主题,力邀娱乐圈的鲜肉大咖携父母、好友一起来到现场。

  昨日,记者就相关情况致电晚会导演组了解到,截至目前,包括张杰、张柏芝、刘雯、田亮一家、夏天一家、申雪夫妇、蒋劲夫、陈浩民在内的十几位明星已确定加盟晚会,而包括黄晓明、李宇春在内的“芒果家人”也正在力邀中。此外,刚刚凭借《我是歌手》第四季人气大涨的韩国歌手黄致列也已确认出席。

  除了《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等节目的嘉宾外,记者也从导演组确定,张柏芝会在当晚上演冰上电视首秀。求学期间就已学会滑冰的张柏芝,在冰上表演基本花式易如反掌,而导演组为了提高表演效果,将安排专业教练教她一些更高难度的花式表演。

  湖南卫视华人春晚

  星阵容:李宇春、吴亦凡、赵丽颖、尚雯婕等

  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授权湖南卫视承办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6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以下简称“华人春晚”)近日在长沙进行录制,吴亦凡、赵丽颖、李宇春、张信哲、张翰等诸多艺人陆续登台开嗓。晚会将在大年初一播出。

  张翰与韩国艺人丁一宇、安宰贤以及泰国当红小生Mike组成亚洲小生组合亮相,将诸多老歌进行串烧,一同身着西装露面的四人不仅拼颜值,还要拼唱功,成为晚会的人气高点。因为《花千骨》而人气暴涨的赵丽颖将演唱剧中主题曲《不可说》。

  吴亦凡成为此次华人春晚的人气高点,导演组还设置了数个可以活动的恐龙模型与其一起热舞。

  安徽卫视春晚

  星阵容:蔡依林、吴亦凡、凤凰传奇等

  将于2月6日播出的安徽卫视猴年春晚将端出一道反转和跨界的混搭盛宴。蔡依林将借力高科技上演一台炫酷歌舞,连续演唱三首曲目;吴亦凡将演绎情歌;凤凰传奇三度结缘安徽春晚,不只演绎全新神曲,而且有望首秀舞技,挑战逆天舞蹈。

  浓烈的地区乡情一直是安徽卫视春晚的一大亮点,导演组透露,“四小花旦”之一的谢楠也将加盟徽晚,跨界奉献语言类节目;80后音乐才子许嵩已密训劲歌热舞,将以倾注了醇厚乡情的佳作回报老家春晚。

  自2014年春晚起,安徽卫视就大力开启本土语言类喜剧模式,今年,知名曲艺演员苗阜、王声、著名笑星巩汉林、金珠佳偶、二人转演员王小利、丫蛋等,都将加盟。苗阜、王声为安徽猴年春晚独家创作了专属作品。巩汉林、金珠佳偶出演最新创作小品,向20年前的经典小品《太后大酒楼》致敬。

  北京台春晚

  星阵容:贾乃亮、张卫健等

  即将于大年初一亮相的2016猴年北京台春晚于前晚联排完毕,开场视频中,张卫健化身调皮猴王出镜。2016年的北京台春晚大咖云集,但却少了一位“人气小公主”。因为高烧42度,甜馨无法与“奶爸”贾乃亮同台演出,最终遗憾缺席。但贾乃亮依然在自己的节目中有着精彩的表演,现场贾乃亮化身“猴王”巡山(右图),大小“群猴”聚集在舞台上变化多端,瞬间将整场节目推向高潮。

  江苏卫视春晚

  星阵容:鸟叔、黎明、郭富城、郑少秋、赵雅芝等

  此前江苏卫视春晚曾促成F4合体、《新白娘子传奇》剧组重聚,让粉丝好好过了一把怀旧瘾。今年江苏卫视春晚继续打出怀旧牌,成功促成《戏说乾隆》剧组合体,并让四代女排姑娘共叙峥嵘岁月,想必又会引发一股怀旧热潮。

  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导演组一直在努力促成四大天王再次同台,可惜刘德华、张学友未能成行,最终“四缺二”,黎明和郭富城联袂亮相。其中,近年电影新作不断的黎明将首次大胆跨界,携导演处女作亮相江苏春晚。郭富城则献唱老歌《动起来》和新歌《就是孙悟空》。

  今年江苏卫视春晚上《戏说乾隆》剧组将是25年后再聚首。据悉,出现在现场的不仅仅是“四爷”郑少秋和“程淮秀”赵雅芝,更有当年的金牌配角“贾六”周霆坤、“宝柱”李冈!据透露,多年未见的四人还一同献唱经典片尾曲《问情》。对于重聚,郑少秋用非常期盼来形容:“这些年来,从来没有过一次大团圆,听到这个消息,我非常盼望这天的到来。”赵雅芝也表示了却多年心愿。

  东方卫视春晚

  星阵容:凤凰传奇、费玉清、汪明荃、郭德纲、巩汉林、Rain等

  东方卫视“春满东方”猴年春晚发布会前日在上海举行,演出阵容注重演艺圈前辈与新人搭配,并采用混搭形式,时长四个半小时。晚会将在大年初一播出。

  本次春晚将以歌舞和语言类节目为主。巩汉林就是亮点之一,他在发布会上透露,将带来全新创作的作品《代驾》,关注时下的社会现象。被问及是否会参与喜剧类真人秀,这位小品前辈表示兴趣不大,自己深知“一代新人换旧人”,“我应该翻篇了,这是年轻人的时代”。

  同时,晚会还有郭德纲、张大礼等喜剧泰斗,苗阜、王声;大兵、赵卫国;张康、贾旭明等逗笑高手搭档;《笑傲江湖》新晋三甲刘亮、白鸽;张霜剑;烧饼、曹鹤阳等后起之秀也将展现非一般的搞笑能力。

  总导演王尔利介绍说,作为“海派春晚”的特色之一,猴年春晚也会有众多大牌加盟,包括韩国巨星Rain、人气男神鸟叔、迈克学摇滚、日本机械舞团World Order等。鸟叔将演绎新单曲《Daddy》,还和广场舞大妈同台,着力打造追赶《江南style》的广场舞神曲。

  此外,晚会还囊括了凤凰传奇、费玉清、蔡国庆、雷佳、汪明荃等极具时代特性和个人魅力的歌手。其中,费玉清和汪明荃将合作推广沪剧、黄梅戏等传统曲艺。美少女组合snh48等新生代偶像也将加盟。

  广东台春晚

  星阵容:广东名嘴、《外来媳妇本地郎》、《七十二家房客》等

  《金猴圆梦万家欢——2016广东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目前正在录制,广东广电整合三台资源,一众广东名嘴、《外来媳妇本地郎》、《七十二家房客》中的演员们将齐齐陪伴观众迎春,“广东制造”味道浓郁。晚会将在2月7日播出。

  此外,晚会还力邀张卫健、汪明荃、潘美辰等艺人为观众献唱。从《麦王争霸》、《音为爱情》的舞台上出来的麦王歌手会大秀唱功,包括郑达、马志海等名嘴也参与其中。

  备受本地观众热爱的卢海潮、何笃忠都拿出了相当有品质的作品。而近来人气急升的舞台女王胡向真,也会担纲本届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压轴角色。

  辽视春晚

  星阵容:郎朗、罗志祥、张靓颖、周华健等

  一向以语言类节目见长的辽视春晚,随着最后彩排的临近,歌曲类节目也纷纷曝光。鸟叔、罗志祥、张靓颖、周华健、霍尊等实力歌手的重磅加盟,以及“钢琴王子”郎朗的跨界激情表演都备受观众期待。

  2016辽视春晚在舞台设计上配合“家”主题,同时也将高科技融入到节目的创意当中。其中,六小龄童的表演方式尤为独特,通过3D全息影像技术展现花果山多彩壮观的奇景,六小龄童大展美猴王“腾云驾雾”画面。

  辽宁卫视今年将打造“春晚双子星”,据悉,2月1日小年夜,《郎朗的天空》跨界晚会率先发声,2月6日腊月二十八,辽视春晚将播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