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天蝎座变成蛇夫座 那些讨厌的人就不讨厌了?

来源:塔罗天使屋作者:2016-01-28 12:37: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这两天朋友圈被一条《你的星座已经变了!天蝎座或退出历史舞台!》的消息刷屏,重又掀起关于天蝎座“生死存亡”的旧议题,连向来高冷的科学界也开始忧心起了他们从来不屑的星座话题:要是天蝎座没了怎么办?

  其实关于“蛇夫座取代天蝎座”、“黄道十三个星座”、“冥王星降级矮行星”这样的所谓占星界“地震级”的传闻由来已久。导致作为一个占星师,除了要做常规澄清以外,还要做专项澄清。

  常规澄清问题

  占星不止看太阳星座

  星座速配都是逗你玩的

  三十岁后不是一定要看上升的

  水逆是死不了的

  专项澄清问题

  占星学与天文学的星座是两个概念

  天蝎座不会消失,蛇夫座也不会出现

  冥王星即便降级矮行星,还是天蝎座的守护星

  所以无论天文学意义上多一个或少一个星座,区域或大或小,行星级别是升或是降,占星学这种十二等分的划分标准和象征意义的星座名字都不会改变。

  也就是说,天蝎座始终会在,冥王星始终是天蝎座的守护星,在星盘里的分量永远不会比其他十一星座轻。

  接着我们再来讨论一个深层次的问题。

  从来没人看到过龙长什么样子,但不会有人去质疑龙是否应该留在12生肖之中。

  月亮在天文学上只是一颗卫星,却也没有人质疑过它能不能守护巨蟹座。

  那为什么每当天文学上对于天蝎座和冥王星这一主题发生争议的时候,都会有人跳出来不遗余力的往“踢出占星界”方向煽风点火呢?

  冥王星守护的天蝎座属阴性、水象、固定星座,易阴沉、极端、多虑,行事多走阴暗、强权、神秘路线,掌控欲强、报复心烈、攻击性猛,因其在常人眼里毒辣的手段和不易宽恕、妥协的态度,常年位居十二星座不好惹排行榜榜首。

  实际生活中害怕天蝎座或者被天蝎座修理过的人应该不在少数,他们讨厌天蝎座却又不敢直接招惹,只有通过不定期的天文发布来达成打压天蝎座的企图,幸灾乐祸的希望藉由天蝎座的消失带走人生的克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