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门:教你画个美妆惊艳整个新年

来源:温州网作者:虫虫2016-01-28 14:36: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上周,温州CK美学的创意总监宽少为我们单位的女孩子讲了一堂有关个人妆容修饰的美学课,虫虫受益多多,现整理了一下,把内容分享给大家,希望你也能在新年给自己化个美妆,美美地过个好年!

工具和原料

基础化妆工具刷

彩妆产品

底妆类产品:妆前、隔离、粉底、散粉、粉饼、修容等眼部彩妆:眼线、睫毛膏、眼影、眉粉、眉笔、假睫毛等颊部彩妆:腮红唇部彩妆:唇膏、唇彩、唇蜜、唇线笔等

  ◆  

分享下CK美学创意总监宽少的美妆工具箱

feieryani菲尔雅尼化妆刷

妆前、隔离霜(兰芝紫色系)

粉底液(油性皮肤cpb、干性皮肤RMK)

粉底膏(粉底膏比较厚重,一般肤质还不错不需要用膏)

遮瑕膏(ipsa)

散粉 (纪梵希)

粉饼定妆(纪梵希)

眼线笔(kiss me)

眼影(lunasal)

眉粉(kate)

睫毛夹(资深堂、植村秀)

唇膏(mac)

当然具体需要什么样的化妆工具以及产品,还是要根据个人的情况和需求来做选择。包括价位、适合的肤色以及肤质等等。

正确的妆容过程

1

第一步:保湿、护肤。

妆前保养,好的肤质会令化妆的效果加倍。所以妆前保养也是不容忽视的,在化妆之前我们都会清洁皮肤,然后开始使用一些保湿产品,最好是能够做一个面膜。

2

第二步:上隔离霜或者妆前乳。

取适量底霜全脸大面积的点涂,然后用掌心按压全脸。底霜一般能帮助去处脸部干纹和皱纹,并且保护肌肤不受外界环境的损害。

 

3

第三步:粉底液或者粉底霜。

取出珍珠大小的用量于指尖,分别点在左右脸颊、额头、鼻子、下巴五处,轻拍均匀涂抹于面部。涂抹位置和方向参考下图。(据老师的说法,皮肤比较好的用液,比较差的用霜,这点自己看着办吧)

4

第四步:遮瑕膏。

如果脸上有红色痘印之类的瑕疵,可用遮瑕膏先进行遮瑕。(无需遮瑕直接跳过)

5

第五步:散粉或粉饼定妆。

取散粉或者粉饼,蘸取适量,在粉扑上揉匀,轻轻按压均匀于面部即可,不要忘记鼻翼和眼皮的部分哦。

>>>>

插播:

上粉底小贴士少量多次;采用点、按、压手法。

粉底上完注意三个部位眼睛四周;鼻子四周;嘴巴四周。

 

6

第六步:眼影。

根据妆面的需要来化眼影,作为日常的来说一般都会用大地色系的。涂眼影大致有这么几个步骤:

① 在涂画眼影时,先用眼影盘中最浅色眼影涂在整个眼窝位置。涂的时候动作最好由眼尾开始,向前扫上。当然也可以用指腹直接涂抹。

 

② 双眼皮位置用啡色眼影,涂在双眼皮眼折部位,由眼头开始向后慢慢扫上。


 

③ 下眼线方面可选用粉色来勾画,增加眼部的光亮度。



 

④ 为了令眼睛显得又大又圆,最后可选用深啡色扫在下眼线的最尾位置。

>>>>

插播:

上眼影小贴士:眼影盘中如果有四色,除了中间两色色彩较近的可以用同一把眼影刷,其他几色最好用不同的刷子。

 

7

第七步:眼线。

日常的眼线不需要太夸张,顺着睫毛根部细细的在眼睛上化一条贴着睫毛根部的线条就可以。不留白是画眼线的一大关键。

>>>>

插播:

眼线小贴士:一般建议用眼线液,不容易晕妆。

 

8

第八步:睫毛。

先用睫毛夹夹睫毛,再刷睫毛膏。日常妆容来说不需要黏贴假睫毛,如果需要黏睫毛的话,在夹完睫毛之后就可以黏贴了。黏完之后再用睫毛膏刷一下。

9

第九步:眉毛。

眉毛三点一线。由眉头、内眼角、鼻翼三点构成一条垂直线。眉头到眉尾的长度与眉峰鼻翼至外眼角固定斜线的延伸处内即是标准的眉型长度。

10

第十步:腮红。

选择适合颜色的腮红,刷在脸颊从颧骨斜向太阳穴方向,扫一点腮红和定妆散粉,能让妆容更持久。

① 用腮红刷蘸取腮红后,轻轻掸掉部分色粉,避免上色过重,妆面不自然。  

② 涂腮红是可以用打圈式和横向式。如果是长形脸,可以用打圈式画出较圆的腮红范围;若是小圆脸,则适合用横向式刷出斜向的腮红,以调和脸型的不标准 

③ 再用粉扑轻轻按压腮红,使色彩完全服帖于肌肤,红润的好气色自然透出来。 

>>>>

插播:

腮红小贴士

①过于宽大的部位要用深色腮红来修正。

②提亮。通常,额头中央、鼻梁和下巴都是涂浅色修容粉的位置。

  

11

最后一步:唇部。

在唇部刷上唇蜜,一般现在的年轻人都会比较喜欢用唇彩唇蜜,也有在唇膏上面再上一层唇蜜的。

如果你有更多的美妆推荐,也欢迎留言告诉虫虫哦!

话题互动

关于生活,你最需要的是哪些方面的资讯,欢迎留言哦!

参与方式

发送 #生活#+留言+手机号 到”一人一店“微信公众号后台;或发到邮箱:278458773@qq.com。


更多精彩“生活清单”内容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曾建琼|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