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援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物资发放到位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1-28 15:09:2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016年1月27日,青海省慈善总会受温州市慈善总会委托,在西宁举行“温州市慈善总会定向玉树恢复重建社会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将价值524万元的灾后重建物资发放到玉树藏族自治州灾民手中。

  本次发放的物资是“4·14”玉树地震定向捐款积存资金,经双方协商确定三个项目:一是向无电户赠送太阳能电源系统项目300万元。二是玉树贫困地区学校基础教育和配套体育器材以及卫生设施项目200万元,用于建设“电教室”、“图书室”、“爱心书屋”、“卫生医疗室”。三是“温州圆梦助学基金”项目24.4万元。

  仪式上为曲麻莱县、囊谦县的边远乡村,农牧民困难家庭、福利院、敬老院等国家电网尚未覆盖地区发放了380套价值300万元的300V太阳能户用电源系统;为8所受助学校发放了93套价值41万元的电脑及桌椅、14种180件价值58万元的体育器材、6925册价值11.23万元的图书;为称多县、囊谦县3所学校援建了89.7万元卫生室建设项目;为80名来自玉树的受助学生发放了24.4万元助学金。

  当地社会和新闻媒体认为:温州市慈善总会的大力援助极大地解决了玉树当地部分贫困家庭的缺电、贫困地区学校基础设施和卫生设施缺乏的困境,让那些原本上不起学的孩子们重返了校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