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国台湾东北6.2级地震 你在温州有震感吗?

来源:中国地震台网作者:2016-02-02 22:46: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最新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2月02日22时19分在台湾东北部海域(北纬25.41度,东经123.45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200千米。

  【温州震感明显】今天22时19分发生在中国台湾东北附近地震,温州一些地区楼层震感明显。微博网友“少年吃葱否 ”表示:“温州晃没晃?晃没晃?刚才不是错觉吧!”另一名网友“Dai聪聪”表示:“温州有震感啊!!摇起来了。”

  温州网2月2日讯 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02月02日22时19分在中国台湾东北附近(北纬25.43度,东经123.29度)发生6.1级左右地震,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

  温州一些地区楼层震感明显,产生明显的晃动。温州网将继续关注地震的最新消息。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郑翔|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